GiGi@Leung - 9/24/2007 4:39:00 PM
以下是引用好O野唔使问点解在2007-9-21 16:27:00的发言:如果我没记错,是赛季热身赛,倒地扫射进球那一下弄伤的,庆祝之后他就疼得不行.
[em07]
没错!!
[em03][em03]
hiroada - 9/24/2007 6:10:00 PM
F16不是会空手道么?就跟拳击手打野架绑手绢一样,缓冲保护自己的手,最大限度地打击对手。
换句话说~~随时准备打架!
共鸣 - 9/24/2007 8:06:00 PM
幸会,幸会!
allen6767 - 9/25/2007 10:58:00 PM
最近那场还带着!
Holyshare - 9/25/2007 11:04:00 PM
其实 那是疏通任督二脉的气功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