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back - 9/22/2007 8:51:00 PM
有点印象,有速度.
BergkampLau - 9/22/2007 8:51:00 PM
是时候购入本土球员了![em06]
枪手风之子 - 9/22/2007 9:02:00 P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9-22 20:51:00的发言:
是时候购入本土球员了![em06]
本土的除了后卫,其他就不要提了吧
qinminy - 9/22/2007 9:12:00 PM
教授看来喜欢上了西班牙的球员
00scz00 - 9/22/2007 10:04:00 PM
[em10][em10][em10]
HatTricker - 9/22/2007 10:06:00 PM
带球的时候老低着头
LOVE阿仙奴 - 9/23/2007 12:00:00 AM
塞维利亚的人就不要了吧?已经有"前车之鉴"了,R9,B9就是最好的例子.干脆买DUDU的队友MODRIC吧,给DUDU找个搭档.(貌似他们在国家队挺有默契的).[em03][em03]
LOVE阿仙奴 - 9/23/2007 12:01:00 AM
以下是引用赌圣MrPrince在2007-9-22 17:13: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agostini在2007-9-22 16:41:00的发言:
这个好是好,不过连萨尼亚都过不了[em04]
你看到那个过了萨尼亚吗?
热狗的贝尔巴托夫.[em04][em04]
LOVE阿仙奴 - 9/23/2007 12:04: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9-22 17:30:00的发言:不错,AML要买的。
不能因为买过R9这样一个渣而将西班牙的球员一棒子打死,要知道F4,阿木都是西班牙人。
不是否定西班牙人,而是尽量不要塞尔维亚的.1.价格通常炒得太贵,买的风险太大.2.有前车之鉴.[em04][em04]
alvinyx - 9/23/2007 12:07:00 AM
petertakeshi - 9/23/2007 9:32:00 AM
谣言罢了、只要能跟我厂扯上点关系的人、身价都会上涨。
4ever_gunners - 9/23/2007 9:38:00 AM
么兴趣~~~~MS塞维的人都有很强烈的思乡病~~~~   |
恩,对的,其实温格和很多欧洲豪门都看上过jesus navas,估计身价至少1500w,但是,此人给出不要转会的原因是:我会想家。。。他的相思病是有点医学认证的一种病,不是雷耶斯那种,据说他连球队的海外拉练都不参加。。。
枪王之王 - 9/23/2007 1:11:00 PM
以下是引用LOVE阿仙奴在2007-9-23 0:01: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赌圣MrPrince在2007-9-22 17:13: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agostini在2007-9-22 16:41:00的发言:
这个好是好,不过连萨尼亚都过不了[em04]
你看到那个过了萨尼亚吗?
热狗的贝尔巴托夫.[em04][em04]
我只想要贝尔巴托夫,他的风格真的像死BOBO了,到BOSS手下可以让他成为世界级的球星,快来吧[em14]
James.Henry - 9/23/2007 1:41: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3 13:11: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LOVE阿仙奴在2007-9-23 0:01: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赌圣MrPrince在2007-9-22 17:13: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agostini在2007-9-22 16:41:00的发言:
这个好是好,不过连萨尼亚都过不了[em04]
你看到那个过了萨尼亚吗?
热狗的贝尔巴托夫.[em04][em04]
我只想要贝尔巴托夫,他的风格真的像死BOBO了,到BOSS手下可以让他成为世界级的球星,快来吧[em14]
毛错,偶也狂顶贝巴托夫,这人踢球太TMD潇洒了, 不来我厂实在是浪费淫才
adebajor - 9/23/2007 2:10:00 PM
等会去ML里看看数值和成长线。。。。。。
kaka22 - 9/23/2007 3:47:00 P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3 15:48:31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