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ergkampLau - 9/25/2007 10:10:00 A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9-25 9:46:00的发言:
秋风起,差不多时候鸟[em30][em30]
秋风起,食腊味!
秋风起,三蛇肥!
[em46]
BergkampLau - 9/25/2007 10:13:00 AM
在超过2亿的总收入中,阿森纳的总利润达到5120万英镑。
其中又有多少是还债的?[em13]
george.arsenal - 9/25/2007 10:21:00 AM
好消息不断呐,让球迷看的欣慰,充满希望
mirach - 9/25/2007 12:07: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25 9:2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24 22:45:00的发言:0506赛季的总收入既然是1亿3700万英镑,比赛日收入是4410万英镑.这之间将近9000万英镑是其他收入,比如欧冠奖金,电视分红等.
0607赛季的总收入是2亿,比赛日收入是9000万英镑.这之间有1亿1000万英镑是其他收入.
问题来了,其他收入增加的2000万是从何而来??要知道0506赛季的欧冠我们是打进决赛的,而0607赛季连8强都没有进,仅此一项,我们收入减少了近1500万英镑.
这样的话,扣除比赛日收入和欧冠收入,还有3500万英镑的增长??从何而来???能保证住这3500万英镑的收入吗??如果是海布利房产销售增加的收入的话.英超排名第一与曼联的领先优势就很小了.
不知道商品收入有多少?这个应该也是一个大头
另外,英超转播费是不是增加了?
商品收入应该是很难有大幅度增长的.英超转播费是大幅增长了,不过这是这个赛季开始才增加的.这部分按道理不该算在上赛季的财政收入里.估计还是海布利房产销售收入算在里面了.估计明年收入会有所降低.
petertakeshi - 9/25/2007 1:01:00 PM
2亿英镑阿。。。[em15]
official site上的pdf财务报表有明细、懂财务的看下就知道。[em01]
啥时候Emarite扩建到80000、我厂肯定全球第一。[em16]
37°2 - 9/25/2007 2:04:00 PM
过去10到15年体育发展史上最成功的案例[em03]
無敵槍手 - 9/25/2007 2:27:00 PM
像这样的财政情况,我倒觉得有没有大财主注资都无所谓了
zero - 9/25/2007 2:34:00 PM
难得别人烧钱,我们独醒啊!好一个自给自足[em03]
康康 - 9/25/2007 10:24:00 PM
37°2 - 9/26/2007 11:02:00 AM
好啊
BergkampLau - 9/26/2007 11:09:00 AM
37°2 - 9/26/2007 12:04:00 PM
振奋人心
枪王之王 - 9/26/2007 12:07:00 PM
靠一下暴富是不长久的
george.arsenal - 9/26/2007 12:22: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25 9:3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9-25 9:3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25 9:3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9-25 9:30: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9-25 9:24:00的发言:
人家那里不是"和谐社会"嘛[em06]
你这话就不和谐了,我们这里是“河蟹社会”,这才和谐[em04][em04]
只谈河蟹,不戴三个表,你也不河蟹,拖出去河蟹了。[em30]
卧槽,信不信我吃你大闸蟹[em30][em30]
现在吃不够味,10月份再吃。
[em30]
阳澄湖
RAYCHENG - 9/26/2007 1:07:00 PM
别过分乐观,,从自身来说,我们是有了长足进步,但是原来里面水分也不少,3000万英镑是海布里的房产出售收入,还是帐面数哦,未来将估计还有6000万的盈利,而最重要一点,豪门好像只有黄马公布了财政收入,英超的基本都还没开始公布,我们和其他俱乐部的比较,是人家上赛季的数据哦,所以,不应过分乐观,当然,同我们自己看来,是一个可喜的进步,但是如果想就这样叫嚣说已经将其他俱乐部踩在脚下,那还是免了,别到时候出丑好,各位DX要冷静啊
mirach - 9/26/2007 1:22:00 PM
以下是引用RAYCHENG在2007-9-26 13:07:00的发言:
别过分乐观,,从自身来说,我们是有了长足进步,但是原来里面水分也不少,3000万英镑是海布里的房产出售收入,还是帐面数哦,未来将估计还有6000万的盈利,而最重要一点,豪门好像只有黄马公布了财政收入,英超的基本都还没开始公布,我们和其他俱乐部的比较,是人家上赛季的数据哦,所以,不应过分乐观,当然,同我们自己看来,是一个可喜的进步,但是如果想就这样叫嚣说已经将其他俱乐部踩在脚下,那还是免了,别到时候出丑好,各位DX要冷静啊
排名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我们看到了新球场启用后给阿森纳带来的美好前景.
37°2 - 9/27/2007 11:48:00 PM
下载了看不懂[em04]
xiongxiong - 9/28/2007 12:45:00 AM
以下是引用紫焰在2007-9-24 20:09:00的发言:正式步入豪门行列 只有俱乐部生钱养俱乐部 才是能持久的豪门
顶~~~~ [em14][em14]
37°2 - 9/29/2007 10:57:00 PM
娃哈哈
lijinyu1988 - 2/4/2010 5:39:00 AM
支持!
george.arsenal - 2/4/2010 8:25:00 AM
:default8: 这都有人挖
esposito - 2/4/2010 9:35:00 AM
这么有钱还要去搞什么赞助,球衣上贴个海地城市标志岂不更好
钟爱枪手 - 2/4/2010 10:03:00 AM
教授可是经济学家啊,本人建议教授竞选法国总统!:default7:
Holyshare - 2/4/2010 12:21:00 PM
中招了 早上稀里糊涂还以为新的呢 我想怎么现在财年按自然年算
stussy574 - 2/4/2010 12:43:00 PM
现在发这些....你不在输曼狗之前发..呵呵~~里面什么情况只有董事会知道.
george.arsenal - 2/4/2010 1:16:00 PM
版主沉底吧
wayeah - 2/4/2010 1:25:00 PM
难怪~怎么一开始就写着“排在英超榜首的阿森纳”: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