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We love Henry!
sblys - 3/18/2004 5:46:00 PM
看了10年的足球,确只有亨利和阿森纳给了我心动的感觉。亨利是我最喜欢的前锋,他的踢球风格正是我所追求和向往的。但愿有一天能亲眼目睹亨利在球场上的英姿!
Henry2004 - 3/19/2004 12:15:00 PM
说得好,本区加你一个!
steven14 - 3/19/2004 4:01:00 PM
来晚了!!!从98世界杯就喜欢他了! 现在只能一辈子跟着他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19 16:01:49编辑过]

Henry2004 - 3/20/2004 11:27:00 AM
以下是引用steven14在2004-3-19 16:01:23的发言: 来晚了!!!从98世界杯就喜欢他了! 现在只能一辈子跟着他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19 16:01:49编辑过]

你的嘴很甜,不过说得真好 你是第十四个。
阿森纳主席 - 3/21/2004 1:31:00 AM
那我呢
Henry2004 - 3/22/2004 1:15:00 PM
怎能不算呢?
Henry2004 - 3/22/2004 1:16:00 PM
难道我不怕主席卖了我么?
Henry2004 - 3/22/2004 1:17:00 PM
(应该不会,我可是主心骨) 本区迎来了第十五名会员!!!
idleidiot - 3/26/2004 10:58:00 PM
呵呵,4条都能坐到
Henry2004 - 3/27/2004 9:03:00 AM
那该加你一个吧!
faye_rex - 3/27/2004 12:01:00 PM
好小伙,前途无量!
Henry2004 - 3/29/2004 1:12:00 PM
以下是引用faye_rex在2004-3-27 12:01:00的发言: 好小伙,前途无量!
你在说我吗? 该加上你吧?
echo - 3/29/2004 3:26:00 PM
哈哈,我最爱亨利了,爱到什么程度呢:)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和亨利在一起踢球。好幸福哦
红豆 - 3/30/2004 4:15:00 PM
爱死了亨利,,希望他永远强大,,永远不要受伤!!!!
小亨利 - 3/30/2004 5:03:00 PM
拜托你们告诉我怎样发表图片好不好???????? 拜托啦~~~~
iverson - 4/1/2004 11:42:00 PM
算上我的两个马甲,他们明天来报道!
gooooner - 4/2/2004 1:22:00 AM
以下是引用小亨利在2004-3-30 17:03:07的发言: 拜托你们告诉我怎样发表图片好不好???????? 拜托啦~~~~
浏览到图片后点击你要上传的图片,然后点击上传就好了 你也是的,挖了那么多坑 PS:我也超喜欢亨利,但他老婆实在太漂亮,妒忌也没办法
faye_rex - 4/2/2004 7:49:00 AM
以下是引用Henry2004在2004-3-29 13:12:33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faye_rex在2004-3-27 12:01:00的发言: 好小伙,前途无量!
你在说我吗? 该加上你吧?
[em19]
Henry2004 - 4/5/2004 2:04:00 PM
HOHO~~人一下子多了起来!
Henry2004 - 4/5/2004 2:05:00 PM
以下是引用小亨利在2004-3-30 17:03:07的发言: 拜托你们告诉我怎样发表图片好不好???????? 拜托啦~~~~
12
查看完整版本: We love Hen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