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番茄11 - 10/1/2007 7:53:00 PM
球衣球袜球鞋有专人收拾,洗刷应该很及时,所以更衣室内部空气指数应该还不赖[em04]
G.Clichy - 10/1/2007 8:27:00 PM
埃布在Hip-hop吗?H13那容器太TM有性格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7 8:40:00 PM

我给他们的寝室卫生打差
大好头颅 - 10/1/2007 8:54:00 PM
xiongxiong - 10/1/2007 9:08: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1 20:40:00的发言:
我给他们的寝室卫生打差
男生宿舍~~~~ [em04][em04]
37°2 - 10/1/2007 11:15:00 PM
埃布是开心果
ff51 - 10/2/2007 12:06:00 AM
老板什么都要管啊[em10]
37°2 - 10/2/2007 12:40:00 AM
所以很辛苦
denz7 - 10/2/2007 8:01:00 PM
H13喝水的容器应该就是酋长杯吧。。不知道其他为了这个杯而打生打死的球队怎么想。。。。如国际米兰
[em02][em02][em02][em04]
chenping - 10/2/2007 8:16:00 PM
清洁工要扣薪啦!
henrylove - 10/2/2007 8:28:00 PM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2/2007 8:43:00 P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2 20:16:00的发言:
清洁工要扣薪啦!
按照传统给他们他扫的应该是低级别的年轻球员吧

是左边那两个吧?不知有何感想
Reyes. - 10/2/2007 9:09:00 PM
太有意思呐~~~~~~~~~~~~~~~~~~~我要去我要去~~~~~~~~~~~~~~~~~~~~~~~[em32][em32]
BENSON - 10/2/2007 9:58:00 PM
这个帖子应该精华!!
Reyes. - 10/3/2007 3:03:00 AM
找到张图

Reyes. - 10/3/2007 3:04:00 AM
也有整齐的时候

37°2 - 10/3/2007 6:54: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2 20:43: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2 20:16:00的发言:
清洁工要扣薪啦!
按照传统给他们他扫的应该是低级别的年轻球员吧

是左边那两个吧?不知有何感想
现在已经没这传统了
G.Clichy - 10/3/2007 7:02:00 PM
我有一点纳闷,那是可乐吗?球员喝可乐?
忧郁の心→岚 - 10/3/2007 7:15:00 PM
37°2 - 10/3/2007 8:06: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3 19:02:00的发言:
我有一点纳闷,那是可乐吗?球员喝可乐?
那是矿泉水
白色瓶子红色标签就是可乐
[em02]
阿森纳也是红色
icedream冰释 - 10/3/2007 8:38:00 PM
不知道有没有客队更衣室的图片来对比下
37°2 - 10/4/2007 2:58:00 PM
没有
gun333 - 10/5/2007 3:47:00 PM
恩恩,看来更衣室 气氛良好[em07]
七月六号 - 10/5/2007 4:03:00 PM
很不错啊..谢谢LZ了...
無敵槍手 - 10/6/2007 5:38:00 PM
比得上广州一个很不错的休闲吧了
lovexiongzhi - 10/7/2007 2:04:00 PM
谁有客队的拿出来大家看看·!
myallen - 10/7/2007 3:39:00 PM
太赞了[em01]
jiangqiujie - 10/7/2007 9:47:00 PM
这张帖子 应该加精华
kkdowning - 10/8/2007 10:16:00 AM
枪王之王 - 10/8/2007 11:58:00 AM
可以看到里面真开心[em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