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贝拉:我要追随塞斯克的足迹。
chenping - 10/6/2007 7:49:00 AM
非常看好他[em03][em03][em0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6/2007 8:22:00 AM

墨西哥人整体意识和团队合作性是浸入骨子里的

但身为前锋,要有个人特点

無敵槍手 - 10/6/2007 5:45:00 PM
就算他以后不能成为阿森纳的主力球员,但我也愿意相信他会成为他们这一代球员中最顶端的几个.他的好朋友真的很不错,多斯.桑托斯
figo370 - 10/7/2007 1:07:00 AM

话说 他应该学法语才对吧。。。。

37°2 - 10/9/2007 10:55:00 AM
下赛季应该可以看见他在阿森纳的表现了
枪王之王 - 10/9/2007 11:39:00 AM
有能力在我厂就有机会
光脚小丫 - 10/9/2007 2:16:00 PM
不认识 ,希望隆重介绍下
GiGi@Leung - 10/9/2007 2:35:00 PM
今年冬天就有劳工证 可以回来了[em04][em02][em02]
onlychurch - 10/9/2007 10:33:00 PM

比上次美洲杯见的照片帅气多了

看样子就是明星球员

不知道在osa能打上几场比赛

有人看过么?

henry84 - 10/10/2007 7:14:00 PM

在FM里好歹是个人物啊 !!

[em03][em03]
zangjing - 10/10/2007 8:15:00 PM

快快成长把 我厂为了锋线上有你的位子 ~~~~

lanros - 10/10/2007 8:25:00 PM

在西班牙学英语,显然小子很想回来啊!

 

[em01][em01]支持一下
12
查看完整版本: 贝拉:我要追随塞斯克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