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枪手 - 10/6/2007 6:51:00 AM
恩,好,我知道了,就跟你说,一路好走,成都快乐。
chenping - 10/6/2007 7:47:00 AM
阿德好高啊[em03]
球市猎人 - 10/6/2007 11:15:00 AM
UK=乌克兰?[em01]
Zlatan - 10/6/2007 12:03:00 PM
维迪奇……看上他很久了……
球市猎人 - 10/6/2007 1:24:00 PM
楼上的头像是不是《兄弟连》里在D-day被美101空降师“疯子”中尉枪决的美国籍德国兵?[em01]
37°2 - 10/6/2007 2:38:00 PM
以下是引用Zlatan在2007-10-6 12:03:00的发言:
维迪奇……看上他很久了……
确实不错
b格坎普 - 10/6/2007 2:51:00 PM
阿德蝉联本赛季每月最佳吧。。。。
henry神 - 10/6/2007 3:56:00 PM
AD真太有才了[em01]
無敵槍手 - 10/6/2007 5:21:00 PM
等着吧,很快前三名都是我们的了,小范肯定会赶上来的
zangjing - 10/6/2007 5:39:00 PM
一个进球 一个助攻 大家继续保持啊~~~
Irwin0102 - 10/6/2007 7:43:00 PM
OPTA数据应该跟英足总官方数据不同吧,不过上个月的官方最佳应该不会跌出偶们球队的哈~~~
[em03]
铁杆_阿森纳 - 10/6/2007 8:45:00 PM
拉拉拉~~阿森纳无敌~
johnchen01 - 10/6/2007 9:02:00 PM
恭喜
G.Clichy - 10/6/2007 10:27:00 PM
以下是引用無敵槍手在2007-10-6 17:21:00的发言:
等着吧,很快前三名都是我们的了,小范肯定会赶上来的
严重支持.再加上图雷和我,包揽前五
superbatmann - 10/6/2007 10:34:00 PM
阿德只是运气好咧,怎么没F16?
Arsally - 10/6/2007 11:58:00 PM
恭喜,继续加油!
denz7 - 10/7/2007 2:41:00 AM
这评选的成绩绝对令人信服。。。。[em08]
七月六号 - 10/7/2007 11:06:00 AM
谁得第一第二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小伙子们能把这种趋势继续发展下去..给全世界一个惊喜!
37°2 - 10/9/2007 10:56:00 AM
10月希望是范佩西
BergkampLau - 10/9/2007 12:41: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