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小孩。。。。
[em04]可怜的梅里达,当初看他视频时候的确是牛人啊,
他速度没有小法那么快?
[em04]汗...
有种残酷得味道,不过这个位子确实太多人了,什么时候才排得到他啊....
[em01]你现在也跟温格一样那么幼齿啊,哦,FM08科隆版出了,今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7 21:35:09编辑过]
都是8傻搅出这事来的~~~
不过对于一名90后出生的球员,现在说他达不达得到要求太早了吧~~~
确实如果就这样把他踢掉的话偶们估计得上年轻球员转会黑名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