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000万镑求购里昂双星
史提芬欧 - 10/23/2007 10:30:00 PM

小新啊,森特罗斯都不能让人彻底的放心,还是有个经验丰富点的中后卫来好。

本泽马绝对是不会买的了,因为教授现在有意思让小老虎打中路。本阿法嘛,不知道了,问题是教授愿意出这个价钱吗??

枪花 - 10/23/2007 11:37:00 PM

相比AD,我还是欣赏本泽马的.

康康 - 10/24/2007 12:18:00 AM
以下是引用史提芬欧在2007-10-23 22:30:00的发言:

小新啊,森特罗斯都不能让人彻底的放心,还是有个经验丰富点的中后卫来好。

本泽马绝对是不会买的了,因为教授现在有意思让小老虎打中路。本阿法嘛,不知道了,问题是教授愿意出这个价钱吗??

有经验的指什么人?

要知道T5只是非洲杯离开而已,回来之后T5和加拉绝对主力,世界上比他们好得没几个,就算买得到也不可能会甘心替补……

况且,最近中后卫短缺,真正好的没几个。新星多数吹出来的,很多经不起时间的考验,买来也真的不一定比S6和小新好

BergkampLau - 10/24/2007 11:48:00 AM
如果Wenger把他买回来,又准备怎么改造他?
光脚小丫 - 10/24/2007 12:25:00 PM

可能性有多大?

沃尔科特怎么办?

小本走人?

火影枪手 - 10/24/2007 1:29:00 PM
买本泽马,不过他最近好象和里昂签到了2011年
vicwing - 10/24/2007 1:43:00 PM

买本-阿尔法吧

spinach - 10/24/2007 1:49:00 PM
以下是引用Pryce在2007-10-23 0:10:00的发言:
本泽马真的很强,11轮联赛进11球[em03]

这样的球员已经升值了,不太符合教授的引援原则
cjk9527 - 10/24/2007 2:27:00 PM

能改造吗

需要加强边锋厚度

hiroada - 10/24/2007 4:18:00 PM
今年我们的买人,除了dudu还没有爆发以外 ,基本都展现了应有的价值,不得不说BOSS很少看人失误
Pires_7 - 10/24/2007 4:26:00 PM

阿森纳的中卫已经非常优秀和充足了,看看米兰到现在马尔蒂尼还踢着呢,尤文那后防惨的.....就算是皇马,巴萨也不比我们强那去

Pires_7 - 10/24/2007 4:30:00 PM
除了一个看大门的俺们家啥都不缺.
37°2 - 10/26/2007 12:33:00 PM
4000万[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10/26/2007 3:43:00 PM

帮则马的确不错,只是E9,B26两个大小妖怪还等着踢比赛呢。。。

本阿法到真可以买,左路本来就缺人,争取1500W磅以下搞定好了。

johnchen01 - 10/26/2007 5:01:00 PM
之前不是只是2000w吗?
SHAO+1 - 10/26/2007 5:05:00 PM
真要买不如上俺们德甲来,赫迪拉塔斯齐潘德尔都是很好的边路选手,而且价格绝对划算[em01]
SHAO+1 - 10/26/2007 5:08:00 PM
还有什么罗尔费斯和希尔博特的,都不错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6/2007 6:31:00 PM

价钱不符合温格定律

上海Edison - 10/26/2007 6:51:00 PM

来了肯当替补吗?我不希望进一步破坏更衣室的和谐...发调头的已经有本特纳和迪亚拉、莱曼、吉尔贝托了...

xiongxiong - 10/26/2007 8:14:00 PM
这种帖子偶就不客气地灌水鸟~~~~[em14][em14]
光脚小丫 - 10/27/2007 2:56:00 PM
把迪亚拉卖给里昂,再贴点钱买本阿尔法
Irwin0102 - 10/27/2007 4:40:00 PM

这两人确实前途无量,但买不买是另一回事了~~~

DUDU什么时候已经被判定为是“栽跟头了”

[em10]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000万镑求购里昂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