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maine - 11/24/2007 8:00:00 PM
没门
康康 - 11/24/2007 11:47:00 PM
一亿
铁杆_阿森纳 - 11/24/2007 11:51:00 PM
那么多人死又不见你们死
henry9097 - 11/26/2007 5:24:00 PM
巴萨只会挖墙角!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6/2007 5:27:00 PM
我关注博杨,桑多斯,梅西,埃托奥,伊涅斯塔........:Onoo8:
I_am_henry - 11/26/2007 9:45:00 PM
巴萨关注阿森纳王牌范佩希, 可惜沒門, 眼淚溢滿魯營, 日日啃破口水肩...
赫莱布 - 11/27/2007 11:44:00 AM
放屁 巴萨这帮狗又要害人了
Pires_7 - 11/27/2007 11:47: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1-26 17:27:00 发表
我关注博杨,桑多斯,梅西,埃托奥,伊涅斯塔........:Onoo8: |
直接关注拉波尔塔全家就可以了,不必这么麻烦
stingalways - 11/27/2007 12:55:00 PM
我关注拉波尔塔老母和他老婆、女儿、媳妇、孙女........
疯狼居 - 11/27/2007 2:55:00 PM
小范什么时候才能出场?!~!
kkdowning - 11/27/2007 3:02:00 PM
原帖由 疯狼居 于 2007-11-27 14:55:00 发表
小范什么时候才能出场?!~! |
客场对维拉应该就可以复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