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 阿德巴约:从第一分钟开始他们就干我
活着为什么 - 12/12/2007 6:04:00 PM
这人现在话很多,,可是在场上失误太多
乱世坏坏 - 12/12/2007 7:01:00 PM
英超就是这样的哇
henry神 - 12/12/2007 7:19:00 PM
AD现在好似高处不甚寒啊.  我也来淫荡一下
12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 阿德巴约:从第一分钟开始他们就干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