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简单的发个AD和英超最前列几位前锋的部分进攻数据比较
G.Clichy - 1/16/2008 6:47:00 AM
楼主 我非常怀疑你的数据 你的射门次数是Shots on Target吧???? Goals/Shots on Target  不是射门成功率 Goals/Shots attempted 才是   其实最客观的数据应该是Shots on Target/Shots attempted  这项数据Ade应该不好,他好多高射炮
m2m - 1/16/2008 8:55:00 AM
AD护球像LIYI。。 = =b 同意29L的说法。。俺黑就黑他不是高效前锋罢了 没有否认对arsenal的贡献
阿仙奴亨利 - 1/16/2008 9:36: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5 18:55:00 发表 又想骂人了。。。 德黑真恶心,骨子里已经是德黑了,所以要在鸡蛋里挑骨头。 以前你们说他不会进球,没效率,但是本赛季13进球的表现,又让你们换个话题说他把握机会的能力差,现在数据出来了,你们说他在没有形成射门机会之前,球已经丢了。 你们骨子里已经是黑的了,所以怎么掰都可以,因此你们的观点不可能客观。 等到有一天他变成世界足球先生了,你们会怎么说?他还没变成宇宙足球先生?
终于让我遇到知音人了,简直就是道出了我的心声 哈哈~~~
阿仙奴亨利 - 1/16/2008 9:3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6 2:12:00 发表 反德黑的道路上~永远有风之子和andy陪伴~~~
还有我呢,兄弟,哈哈 只是我比较喜欢潜水,他们的那些论调都已经看惯不怪了......
Pryce - 1/16/2008 10:05:00 AM
难道只能赞他:哦,阿德着赛季进了好多球;啊,阿德像牛一样勤奋;阿德意识真好,队友们的意识都跟不上。 就不能弹他由于停球的失误和有时无谓的盘带而使本队丢掉控球权、浪费极好的机会…… 靠,那论坛只有一种声音好了!!!! ps:劳资谁也不蜜,俺蜜小克
4ever_gunners - 1/16/2008 10:08:00 AM
我喜欢潜水的~深藏不露~:Onoo9:
4ever_gunners - 1/16/2008 10:11: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1-16 6:47:00 发表 楼主 我非常怀疑你的数据 你的射门次数是Shots on Target吧???? Goals/Shots on Target  不是射门成功率 Goals/Shots attempted 才是   其实最客观的数据应该是Shots on Target/Shots attempted  这项数据Ade应该......
也不对吧,那么如果单刀射入守门员怀中,也算是on target,但不是高射炮啊。。。 我觉得最能反映效率的应该是Goals/Shots attempted,也就是两端最终极的数据
4ever_gunners - 1/16/2008 10:18: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16 10:05:00 发表 难道只能赞他:哦,阿德着赛季进了好多球;啊,阿德像牛一样勤奋;阿德意识真好,队友们的意识都跟不上。 就不能弹他由于停球的失误和有时无谓的盘带而使本队丢掉控球权、浪费极好的机会…… 靠,那论坛只有一种声......
一定要那么极端吗。。。。。。。 再说,好像德黑的话远远多出德蜜吧?这个论坛95%是德黑。。。 只要我们几个反德黑3天不上线,论坛的的确确可以形成全部人是都德黑的同一种声音。 论坛有可能只有德蜜/反德黑的同一种声音吗?我看永远不太可能吧!!!
Pryce - 1/16/2008 10:21:00 AM
有时黑跟批评两回事,论坛里却是有几个德黑说话比较极端
天地一火枪 - 1/16/2008 11:34:00 AM
比那么多数据做什么... 拿杜杜跟阿德比,就有结果了. 如果阿德对机会的打握有如杜杜...现在的进球,又何止这些? 世界级前锋,阿德还差远了. 说他是个很勤奋的前锋,我没意见.
forestsun93 - 1/16/2008 12:01:00 PM
当丢球失去导致中场被动的时候,当机会被浪费的时候,当我们慢慢的被超过的时候,所有的数据都没有意义了。我认为在比赛中,中场优势的慢慢消失,和前锋的意识跑位控球能力息息相关。勤奋是次要的。
Pires_7 - 1/16/2008 1:06:00 PM
阿德不是射手这个命中率数据还包含了几个点球在内的,要知道有效数据是需要大量跑动,穿插,接应,到脚,去铺垫的,阿穆尼亚不可能一个大脚就开出身后球来,但没有这个大脚一切都还是遐想.....温格是个非常看重技术的教练,对阿德这样的槽子,他为什么可以容忍并加以重用难道真的是无人了吗??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16/2008 4:14:00 PM
蛮有意思的,偶路过,你们继续。。。。 不过感叹下以前小雷的帖子可不是这么冷清哦,这里堕落了
andypizzafox - 1/16/2008 5:46:00 PM
德黑阿德黑~~~
37°2 - 1/18/2008 12:29:00 PM
看到这个 我又想起那些说托雷斯不行的那些人了:Onoo6:
pires84917 - 1/18/2008 3:57:00 PM
哈哈,我说过,托雷斯去红军之后绝对会有很惊艳的表现,可惜论坛大多数人都对人家看不上眼,尽管他的射门的确是一般!
枪手风之子 - 1/18/2008 4:36:00 PM
看来我是错看他了
忧郁の心→岚 - 1/18/2008 11:01:00 PM
原帖由 脸皮天王 于 2008-1-15 12:13:00 发表 效率高和我厂进攻体系有关 我厂往往是不传到空门不射,换任何一名前锋来我厂,效率都很高
卡努...杰弗斯...阿利亚德雷(06-07)...巴普蒂斯塔...
nst - 1/18/2008 11:33:00 PM
他是我厂进球效率低的罪魁祸首!不容否认。
枪手风之子 - 1/18/2008 11:50:00 PM
楼上真乃强人也,我第一次听人说阿森纳进球效率低,就连狗子球迷都不敢这么说,强,真强!不但一语道破了阿森纳的弊病所在,连病根都找到了!
阿仙奴亨利 - 1/19/2008 12:46: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6 10:08:00 发表 我喜欢潜水的~深藏不露~:Onoo9:  
失敬,失敬 不敢当,交个朋友吧~~~
4ever_gunners - 1/19/2008 2:55:00 AM
跳楼也要顶50楼!!! 呵呵,跟51楼交个朋友~~~
12
查看完整版本: 简单的发个AD和英超最前列几位前锋的部分进攻数据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