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拿骚蓝 - 1/23/2008 3:12:00 AM
维迪奇我喜欢:Onoo2: :Onoo2:
Pineapple - 1/24/2008 5:05:00 PM
感觉他的问题主要是性格不够硬朗。。。
nuiw - 1/24/2008 9:18:00 PM
腿脚不利索,踢右中卫能不能好点,我看见他要用左脚心脏就难受,比西甘还别扭
37°2 - 1/24/2008 9:30:00 PM
他只能踢左中,不然加拉为什么和他搭档就加拉右,加拉和图雷搭档时加拉就左
Pryce - 1/25/2008 12:52:00 PM
他应该佢当几个月兵,锻炼意志,可惜瑞士没有兵役
Rocky - 1/26/2008 11:46:00 PM
希望那个挪威小孩可以成材
枪手风之子 - 1/27/2008 6:1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4 21:30:00 发表
他只能踢左中,不然加拉为什么和他搭档就加拉右,加拉和图雷搭档时加拉就左 |
森头是右脚,他和西冈搭档时就是右中,但他的左脚能力是后防线右脚球员中最好的,FM反映出来的就是双脚
chenping - 1/27/2008 9:47:00 PM
现在是最好机会,好好表现吧,要有点霸气才会是好后卫
37°2 - 1/28/2008 12:40: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7 18:15: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4 21:30:00 发表
他只能踢左中,不然加拉为什么和他搭档就加拉右,加拉和图雷搭档时加拉就左 |
森头是右脚,他和西冈搭档时就是右中,但他的左脚能力是后防线...... |
那如何解释让加拉这左脚将踢右
森德罗斯右脚踢左
西甘就是一只脚踢球的
亨利小子 - 1/28/2008 1:41:00 AM
加拉也是右脚啦
这样站位的原因
要么是 左脚能力 森德罗斯 》加拉 》图雷 (推测)
要么是因为左边的克里希速度巨快,所以速度稍慢的靠左,速度快的靠右。
速度 森德罗斯《 加拉《 图雷 (毋庸置疑)
或者两个都是原因
37°2 - 1/28/2008 1:46:00 AM
霍伊特速度比克里希更快
亨利小子 - 1/28/2008 1:50:00 AM
绝对速度也许是,启动速度不一定
37°2 - 1/28/2008 2:05:00 AM
加拉左脚绝对好过森德罗斯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8/2008 8:48:00 AM
森头看起来善于头球,但是对落点的判断太差劲,而且经常把球顶到对方进攻队员的脚下,看着实在是恐怖!
nuiw - 1/28/2008 10:37:00 AM
图雷和坎贝尔搭踢右中踢惯了,S6替上的图雷搭只好踢左中,结果也踢习惯了
在左中学西甘学得有点太像了,自信心也不够,霍伊特也是没信心,像没头苍蝇一样
这两人我一看球要到他的区域就害怕
37°2 - 1/28/2008 11:11:00 PM
不稳定是最大毛病
枪手风之子 - 1/28/2008 11:1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8 2:05:00 发表
加拉左脚绝对好过森德罗斯
|
我最早看森头的时候都一直没看出来他到底是那只脚,绝对的双脚球员,加拉其实更习惯右中卫,在车子配搭特里就是踢右中卫,但由于被牡蛎鸟开发出了左后卫属性,所以和DRC出身的图雷配搭时就居左了
神枪守望者 - 1/29/2008 11:13:00 PM
小森替补还是很好的啊.正面防守也很牛啊,主要是转身慢点.同意楼主的意见留人在后面给断后
Noriping - 1/29/2008 11:20:00 PM
他反应速度太慢不适合踢足球
红色重炮 - 1/30/2008 2:12:00 PM
小森最近的表现又好又快`
daniellestat - 1/30/2008 2:37:00 PM
森头最近表现很稳定,ls黑他的几位不要一棍子打死,当年欧冠进决赛他也是功臣,实力是有的,怎么完善而已,他年纪还轻,虽然风格基本定型,但是细节方面还是有很多可以打磨得空间
隋阳鸷鸟 - 1/30/2008 4:09:00 PM
恩,最近表现的是不错的!
绯花 - 1/30/2008 9:16:00 PM
从风格来讲,他和西甘更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