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丁字裤的云 - 1/30/2008 12:46:00 PM
F16——加强版加图索
daniellestat - 1/30/2008 2:39:00 PM
本和德相拥了么?我早上网络有延迟,没记得看到阿
henry神 - 1/30/2008 7:10:00 PM
不知道F16那球是不是闷的:Onoo1:
枪手风之子 - 1/30/2008 7:49:00 PM
AD再现王牌射手风采,大本助攻前的停球也非常PL,完美了。。。
icedream冰释 - 1/30/2008 8:02:00 PM
仰慕凌晨看球的人啊 ~
icedream冰释 - 1/30/2008 8:04:00 PM
原帖由 zjmryq 于 2008-1-30 5:23:00 发表
F16 女神呀 |
~腐啊~# :Onoo14:
我是10号 - 1/30/2008 8:55:00 PM
这才知道什么叫目送皮球,什么叫无可奈何,什么叫望球兴叹!
BergkampLau - 1/31/2008 2:24:00 PM
据说要加薪,签长约,F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