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黑曼狗专用帖~给我败啊!!
Pryce - 2/3/2008 12:57:00 AM
现在咂样了??
Sandwich - 2/3/2008 12:57:00 AM
不过平局也还可以接受,凑合吧
ff51 - 2/3/2008 12:57:00 AM
日啊,满狗平了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3/2008 12:57:00 AM
全场结束 1:1 狗咬狗不分胜负
马拉斌 - 2/3/2008 12:58:00 AM
稍许有些失望 大家早点休息吧
枪手风之子 - 2/3/2008 12:58:00 AM
最后一秒钟,慢狗得了一个角球,热狗狗盯狗战术失误,漏掉了门前的特维斯,被轻松打进扳平球
cesc - 2/3/2008 12:59:00 AM
都平了,也好,也好……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3/2008 1:00:00 AM
洗洗睡了 这个结果可以接受~ 顺便庆祝我厂重回榜首:Onoo26:
Reyes. - 2/3/2008 1:04:00 AM
诅咒失败
jermaine - 2/3/2008 1:04:00 AM
热刺最后没体力了还打反击。 累不累啊。 踢得跟没中场一样。 贝巴加1亿,换个小正太。德尼尔森怎么样
上海Edison - 2/3/2008 1:18:00 AM
热刺就是这幅死样子。。。烂泥扶不上墙 真没白给我们踩在脚底下那么多年。。。 不过曼联拿了6张黄牌热刺干的还是不错 听英文解说好像说到下一场曼彻斯特德比嫖客停赛...好消息阿... 切尔西也平了 总算是甩开切尔西2场球了
catkingj - 2/3/2008 1:21:00 AM
今天心情大好,mu平了,海鲜也平了,哇哈哈哈
Pires_7 - 2/3/2008 2:10:00 AM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大好头颅 - 2/3/2008 3:14:00 AM
哈哈,不错不错,今天所有的消息都是好的。。。。
威廉 - 2/3/2008 3:15:00 AM
LZ要是黑皮神的马甲我们就都SB了……:Onoo5:
gkgly - 2/3/2008 3:33:00 AM
晕,平了啊.....................................
fintanwxy - 2/3/2008 9:25:00 AM
鲁尼将缺席曼彻斯特德比。但愿曼城能灭掉曼狗,我厂干死布莱克本!
kkdowning - 2/3/2008 9:59:00 AM
好,绝对好黑贴 下次大家一起再黑
西北狼 - 2/3/2008 10:58:00 AM
楼主厉害啊 ,果然曼狗败了,不幸的是找回了一颗牙齿!
康康 - 2/3/2008 12:59:00 PM
哦, 这个有效, 下次继续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3/2008 2:59:00 PM
:Onoo52: 下轮继续开帖 黑到曼狗死!
xlfour1 - 2/3/2008 3:02:00 PM
LZ太赞了
Pryce - 2/3/2008 11:08:00 PM
顶到20页,蛮狗就离破产不远了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3/2008 11:10:00 PM
老特拉福德卖给我们当厕所用 哈哈:Onoo16:
litianyang - 2/4/2008 12:41:00 PM
曼联今年太依赖c罗,我不相信C罗永远健康,状态永远那么好。 阿森纳必拿冠军!
augustsnow - 2/4/2008 7:13:00 PM
黑的不够彻底啊,NND,让他们死了逃生
cwc12340 - 2/5/2008 12:13:00 AM
``` ``````````````````````
12
查看完整版本: 黑曼狗专用帖~给我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