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gkampLau - 2/5/2008 3:09:00 PM
确实冷静,接班人嘛,为时尚早!
静观其变!
Irwin0102 - 2/5/2008 3:55:00 PM
那个球确实进得销魂~~~
本以为他是个纯射手的,但冬季以来发现他比偶想象的全面得多~~~
天人五衰 - 2/5/2008 5:21:00 PM
小朋友很好很强大
cwc12340 - 2/6/2008 3:25:00 PM
DUDU`````很好很强大
大炮→轰 - 2/7/2008 11:38:00 PM
在那一瞬间```我看到冰王子的身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