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00万镑争夺葡萄牙边锋
37°2 - 2/6/2008 1:24:00 AM
2000万买他值得 超过2000万就算了
Florencia - 2/7/2008 9:30:00 AM
这小子这两个赛季在波尔图的表现还是很抢眼的。经常在关键时候神来之笔。 不过这大概不是他值不值2000万的问题,是我们掏不掏得出2000万的问题…… :Onoo8:
gkgly - 2/7/2008 10:12:00 AM
我只记得他的外脚背确实惊艳
loveyouarsenal - 2/7/2008 5:04:00 PM
BOOS应该不会买噢!要买也买小娃娃...2000W不是个小数目哦 都可以买多少个娃娃兵啊!    抄作.....
大炮→轰 - 2/7/2008 11:21:00 PM
我觉得教授肯定舍不得``掏钱````:Onoo5:
37°2 - 2/14/2008 12:44:00 AM
我很喜欢他
os - 2/14/2008 8:48:00 AM
2000W太贵。这钱都够买几个人得了。就葡甲那水平来了能马上适应?这货当初西甲都踢不好。就能踢好英超?
gznick55555 - 2/14/2008 9:22:00 AM
这位仁兄听说了好久,可是好像只是见过几次他踢球而已,好期待啊
ArsenalAngel - 2/14/2008 9:43:00 PM
好的不用等到今天吧?這人出道很多年了.
37°2 - 2/19/2008 9:46:00 PM
我要边锋:Onoo3:
vicwing - 2/20/2008 9:12:00 AM
我厂真的没有一个纯边路突破犀利的球员
kkdowning - 2/20/2008 9:29:00 AM
纯边锋,突破还是很犀利的 1500W我看就好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00万镑争夺葡萄牙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