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ecks1120 - 4/15/2008 4:05:00 PM
崩溃了好,直接上另外的球员,不崩溃让教授为难,摆着"瑞士国脚"不用
罗宾范佩尔西 - 4/15/2008 4:13:00 PM
崩溃毛啊,别把自己定位定的太高,慢慢练吧,但是,至少,这种内疚的态度是值得肯定的,不过,即使这样,我还是看好87的久若和88的宇宙宋
静静爱我 - 4/15/2008 4:20:00 PM
会不会憋出个病来?~~:default3: :default3:
罗宾范佩尔西 - 4/15/2008 4:27:00 PM
对了,再告诫他小子几句,欧冠上的两个失误,我现在只算你一个,因为托雷斯不是你小子能防住的,别人是名副其实天才ST,你根本算不上天才级别DC,防不住他不丢脸,倒是海皮亚那个球,该好好反省吧,老是那么走神早晚该走人
nuiw - 4/15/2008 4:28:00 PM
中后卫成熟的年龄是25-6以后,他还年轻,而且是青训出品,不应该这么早放弃
年轻的中后卫跟年轻的前锋可不一样,S6作为一个替补还是不错的,他不为上场时间和薪水与俱乐部打架
不能要求他不犯错,加拉和托雷也会犯错,为什么不能给他多一点时间,这就是年轻的代价
要么我们买入成熟的中卫,要么给他机会,培养信心
pires84917 - 4/15/2008 4:35:00 PM
把他租个5年,然后再回来
BergkampLau - 4/15/2008 5:46:00 PM
虽说身高摆在那,可每次见他头球解围,都会捏一把汗!
xlfour1 - 4/15/2008 9:44:00 PM
不要学黑坎啊....:default8:
唯爱Bergy - 4/15/2008 10:07:00 PM
为什么我想到了黑坎~~~:default8:
怪兽叔叔 - 4/15/2008 10:22:00 PM
原帖由 nuiw 于 2008-4-15 16:28:00 发表
中后卫成熟的年龄是25-6以后,他还年轻,而且是青训出品,不应该这么早放弃
年轻的中后卫跟年轻的前锋可不一样,S6作为一个替补还是不错的,他不为上场时间和薪水与俱乐部打架
不能要求他不犯错,加拉和托雷也会犯错,为什么不能给他多一点时间,这就是年轻的代价
要么我们买入成熟的中卫,要么给他机会,培养信心 |
年龄不是借口,教授已经给他足够多的机会了。。。看看人家的阿格。。。难道便宜真的没好货?
罗宾范佩尔西 - 4/15/2008 10:35:00 PM
阿格?MS一直躺床上呆着:default5:
怪兽叔叔 - 4/15/2008 10:55: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4-15 22:35:00 发表
阿格?MS一直躺床上呆着:default5: |
但是也是主力啊。。。小森以前不是常有这个困扰么?
阿仙奴拥趸 - 4/15/2008 11:04: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4-15 8:5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4-15 0:54:00 发表
“他最薄弱之处在于经常在比赛走神,容易送给对方机会。 ”
他不是走神,我嚴重反對這句話,是他足球的智商低下,別人一看他,就知道這小子容易對付,我從來不看死一個人,但今天我把話擱在這,我看死他今生今世也成不了大器!以S6的能力,頂多在英冠的球隊混,我真TM不解,他是怎樣混進阿森納的,滾!滾!趕緊給 |
S6就是一頭豬,對中下游球隊可能還可以,強強對話他就是一顆計時炸彈,有他在場上就讓人提心吊膽,防守意識低下,反應遲緩,海皮亞那頭球是怎樣追平我廠的?在自己的禁區內只跟著海皮亞跑,完全不集中精力注視皮球在空中的動態,這是多麽重要的比賽啊!再說,教授對他也不放心,讓他首發只因無人可用,無可奈何,要不是S3有傷,歐冠VS利物浦會有他首發的份?VS曼聯教授直接上宇宙宋,可以看出教授對他已經失去耐性,要不教授會安慰他幫他重拾信心,繼續讓他首發出戰曼聯,我希望溫格把他賣了,對他抱有希望,還不如好好培養久諾和宇宙宋,以S6這樣的水平,根本就不配呆在阿森納。
pires84917 - 4/15/2008 11:09:00 PM
s6心理不行,能力更不行
不是我落井下石,我一直都不看好他...因为他的动作比西甘还慢,力量还不如西甘,头球也不如西甘,唯一比西甘好点的,也就那点运气吧,虽然他也很倒霉,但是至少没有射门砸他脑袋上,然后飞到在家球门里去。
其实想想西甘还是不错的,当年在海布里打富勒姆,人家还梅开二度呢
罗宾范佩尔西 - 4/15/2008 11:12: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4-15 23:0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4-15 8:5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4-15 0:54:00 发表
“他最薄弱之处在于经常在比赛走神,容易送给对方机会。 ”
他不是走神,我嚴重反對這句話,是他足球的智商低下,別人一看他,就知道這小子容易對付,我從來不看死一個人,但今天我把話擱在這,我看死 |
我也是森黑,但要想客观的黑,理智的黑,最基本一条就是别骂得太猛,除非你对他有个人偏见。。。
静静爱我 - 4/15/2008 11:21:00 PM
如果森大头在比赛开始阶段来几个精彩的铲断、头球解围、卡位等,信心一上来,基本上这场比赛就不用对他太担心
pires84917 - 4/15/2008 11:26:00 PM
no no no,他会在高度兴奋的时候给对手一个惊喜.....
4ever_gunners - 4/16/2008 1:16:00 AM
同意森德罗斯是颗定时炸弹
但是中后卫这种位置
经验就是财富
森德罗斯一年踢个那么20场,有时候两个月踢不上比赛,然后突然予以重任,他怎么能有足够的信心担当起中后卫这个位置?
阿仙奴拥趸 - 4/16/2008 1:33:00 AM
[quote]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4-15 23:12:00 发表
我也是森黑,但要想客观的黑,理智的黑,最基本一条就是别骂得太猛,除非你对他有个人偏见。。。
我也知道,罵得有點過火,說實話,我對S6沒有任何個人偏見,從黃毛小子到現在,看阿森納20多年的球了,還真沒對誰有過偏見,當初還挺喜歡他的,認為技能可慢慢磨煉、經驗可慢慢積累,S6能說多國語言,便於跟不同國籍的隊友溝通,很希望他日後能成為我廠的隊長,可是他真的令人太失望了,始終不能讓人放心,歐冠被利物浦淘汰後,我整個人無精打彩,心情非常不爽,被淘汰後的兩天,違章駕駛的罰單都好幾張,還差點跟人家打架,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7/2008 12:15:00 AM
温格又杀了一个人
阿仙奴拥趸 - 4/17/2008 12:51:00 AM
鬱悶了一段日子後,心情漸復平靜,人生最大的美德,是寬容!S6,我不罵你了,是走是留教授說了算。
37°2 - 4/17/2008 9:39:00 PM
森德罗斯曾在更衣室流泪 连续数日向父母诉苦
pires84917 - 4/17/2008 10:40:00 PM
可怜
Pires_7 - 4/17/2008 10:4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5 15:37:00 发表
所以说后卫就不能有失误,失误就问题严重了。。。
还有一个话,现在论坛的环境真的是很恶劣,总有一帮人成天黑这个黑那个,要说冠军杯的失误,记得那年对拜仁时图雷的失误么?比森头这个不知道拙劣多少倍,当时有这么声讨的么?很多人我看根本不是看球,就是发泄来了,阿森纳是你家的?真把自己当上帝了?德性!
借用E的一句话,爱看看,不看滚! |
螺丝今年出场机会真还不多,失误有但麻烦在都是关键时刻,貌似图雷拉托雷斯,加拉走神在关键时刻也都上演了,砸不黑??
xlfour1 - 4/17/2008 10:58:00 PM
传说中泰勒在铲断了DUDU的腿后当天晚上还自杀了呢...
yaozhikai - 4/17/2008 11:01:00 PM
肘吧,孩子,这里不适合你。
b格坎普 - 4/17/2008 11:03:00 PM
为什么当前锋的浪费机会没有这样知耻的 !!
太不公平啦~!
pires84917 - 4/17/2008 11:09:00 PM
走吧,去个中游球队...会有一番作为的
goodbyemylove - 4/17/2008 11:36:00 PM
阿森纳的进攻体系害了一个好中卫。。。。
Noriping - 4/19/2008 2:22:00 AM
可怜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