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高薪诱惑尤文意中人 阿毛里今夏有望成枪手
就一剑 - 4/18/2008 3:4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18 15:37:00 发表 MU的锋线足够强大了,没必要再浪费钱来买前锋。。 尤文应该多花点钱在中后场,阿毛里去了那边也只是做替补。。
mu要走了撒哈就难说 再说,按人数上讲,他们前锋算少了
怪兽叔叔 - 4/18/2008 3:45:00 PM
SAHA肯定在夏天会走。。。但是他也提前买了一名非洲前锋,现在在租借出去,夏天应该就回来了。。。我觉得现在的MU已经足够了,尤其是攻击群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3:48:00 PM
人家有钱人,想法两样的 你以为是咱们啊,掏个1000W都像要了董事会几个老棺材老命一样
就一剑 - 4/18/2008 3:55:00 PM
疯子正解,有钱干嘛,不配置华丽点??你玩fm不也是这样嘛~~
怪兽叔叔 - 4/18/2008 4:04:00 PM
买多了跟FM也一样,内讧是迟早的问题。。。
就一剑 - 4/18/2008 4:09: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18 16:04:00 发表 买多了跟FM也一样,内讧是迟早的问题。。。
这就要看教练功力了,个人感觉mu多一个前锋不是问题
Pires_7 - 4/18/2008 5:45:00 PM
有钱人一般都是买两个 用一个 废一个 表妹就是酱紫 伊布用着 阿德废着 MS克雷斯波也半废着.....
怪兽叔叔 - 4/18/2008 6:32:00 PM
那个据说比亨利速度快的也不怎么的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6:56: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4-18 17:45:00 发表 有钱人一般都是买两个 用一个 废一个 表妹就是酱紫 伊布用着 阿德废着 MS克雷斯波也半废着.....
克雷斯波如今是全废着,已经沦为第四甚至第五前锋了,别说克鲁斯和苏亚佐了,就连那个小孩都走到他前面去了;欧洲顶级豪门是去不了了,其他球队又开不出高薪,卡塔尔的话就纯养老了,估计下赛季会成为美国大联盟的一员。
怪兽叔叔 - 4/18/2008 7:06:00 PM
估计还会在意甲混。。。据说现在还是切的人。。。 夏天亨特拉尔应该走了吧。。亨特拉尔,阿毛里,本泽马,估计都是夏天的焦点。。本泽马留队的可能性比较大。。
Pires_7 - 4/18/2008 7:09:00 PM
克雷斯波在米兰那个进球率是相当可观的,仅以04-05赛季为例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7:18:00 PM
本泽马如今价格虚高,除了曼联,其他球队出手的可能性并不大;亨特拉尔我没看过完整比赛,貌似每年喊的很响,但一直缺乏真正买家;阿毛里就看车子是否出手了,如果车子不动,价格应该还会比较平稳
枪花 - 4/18/2008 7:35:00 PM
阿毛里,阿毛里。阿毛里:green12:
pires84917 - 4/18/2008 7:39:00 PM
我要边锋...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高薪诱惑尤文意中人 阿毛里今夏有望成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