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拉米尼的替代者
zcg007 - 5/5/2008 10:16:00 PM
弗拉米尼走了,我们的中路又少了一个,以教授的性格,恐怕也不会买什么人去补充,大家还是不要有太多梦想!估计又是内部挖潜!!我倒有个想法,有人说宋上来,有人说巴西人上来!!我觉得,如果罗西基没有什么伤病的话,让他到中路和小法配怎么样啊!!这样买个纯左边前卫~!另外,赫来布是不是也要走啊?听说只等国米官方确认了!!
andypizzafox - 5/5/2008 10:18:00 PM
Song目前我最看好,买人不太可能
forestsun93 - 5/5/2008 10:26:00 PM
买两个高级货我就满足了
枪花 - 5/5/2008 10:27:00 PM
以前看他在查尔顿的比赛宋的跑动范围积极性不怎样.不知道是否是仅就当时情况.宋对F16优势明显的就是其视野及传球准确性.另外一对一的较量中有很好的身体优势.相比D2有解读比赛能力也更加沉稳. 就今夏不买人来说,我也挺宋.
superfeng - 5/5/2008 10:48:00 PM
song就几场的表现来看他确实更应该打后腰,denilson防守有点弱,diaby太爱带球了,我看就老吉和宋主攻这个后腰位置
roger663 - 5/5/2008 10:58:00 PM
买巴里,宋做替补,毕竟宋正式比赛太少了,需要适应
mxc23 - 5/5/2008 11:12:00 PM
METZ降级,把皮亚尼奇挖来
pires84917 - 5/5/2008 11:15:00 PM
song是加强版的吉尔伯托,他适合做小法的替补,不适合搭档 看好小巴西或者是新人加入
绯花 - 5/5/2008 11:32:00 PM
买人买人 我看没谁能上位 不然又他妈要交学费了 年复一年无休止的交学费。。。
pires84917 - 5/5/2008 11:42:00 PM
里奥库克不错.......帕克也可以 如果巴里能来,那就满赛了
george.arsenal - 5/6/2008 9:10:00 AM
内部挖潜几乎肯定是宋,或者教授会让D2干回老本行
Liquid000 - 5/6/2008 9:52:00 PM
把song和Diaby好生培养一下吧,还是又希望的。相比中场边锋、中后卫、门将才是该花钱的地方。特劳雷下赛季可以打左边锋的替补,应该给C22找个好替补,最好是本土的!
howieZ - 5/6/2008 10:00:00 PM
其实可能性最大的还是G19重回主力阵容,从这个赛季就可以看出来,教授对副队还是很信任的,当然,还有那个爱不爱
马厂王子 - 5/6/2008 10:02:00 PM
迪亚比用用吧  宇宙宋替代ZZ还行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弗拉米尼的替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