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槍手 - 5/9/2008 5:09:00 PM
看数据的话,还算可以了,每次都是临危受命的,时间也不多,但总能给球队带来点什么,像上一场,进球前几乎没提过他的名字,但一场比赛就那么一两次闪亮就够了,呵呵
henry神 - 5/9/2008 5:14:00 PM
德甲没希望了,不过拿德甲冠军拜仁还是挺容易的
4ever_gunners - 5/9/2008 6:33:00 PM
难怪他老爸那么多话。。。原来是他经济人。。。
如果本特纳真的要转会,那么他最后一个会去的地方就是拜认
V11 - 5/9/2008 9:10:00 PM
希望你用实力令阿德闭嘴,期待你的演出
前提是好好做个阿仙奴球员,谦虚1点
lanros - 5/9/2008 9:49:00 PM
眼没花吧,是1000万欧元,不是英镑!
:default11:
junichi - 5/10/2008 12:46:00 PM
还是本本比较乖 迷你去死
pires84917 - 5/10/2008 4:07:00 PM
这才叫忠诚....!
福田麻由子 - 5/10/2008 4:17:00 PM
翅膀硬了 我觉得还是会走:default49:
普通的枪迷 - 5/10/2008 7:49:00 PM
外面风大雨大,还是留守安全。。。:default6:
37°2 - 5/10/2008 9:02:00 PM
高傲的人不一定不忠心
tomcat - 5/10/2008 10:06:00 PM
好孩子 等你一个赛季进了30+后再卖个好价钱走
37°2 - 5/11/2008 12:55:00 AM
那不是我们的风格:default9:
zshaoo - 5/11/2008 3:20:00 PM
现在他正从替补向主力慢慢前进 ...
去拜仁肯定是替补...
肯定先留下..争取做到主力....
之后 有毛有翼还留不留就难说了.
kkdowning - 5/11/2008 3:24:00 PM
很好
顶
37°2 - 5/11/2008 9:25:00 PM
看好最后一场联赛还有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