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桑德兰0-1阿森纳 吉尔伯托助攻 小老虎破门
剑心23 - 5/11/2008 10:05:00 PM
对头,另外一个打开是摩托,靠!
LOVE阿仙奴 - 5/11/2008 10:05:00 PM
靠,怎么最后一场竟然没有直播?:default1: :default1:
zck6550 - 5/11/2008 10:05:00 PM
永远支持阿森纳!!!期待小妖们的表现!
roger663 - 5/11/2008 10:05:00 PM
晕倒,球皇链接错误,看到的是德比对雷丁,晕
haigetelu - 5/11/2008 10:06:00 PM
缓冲得很慢啊~!!!
henry神 - 5/11/2008 10:06:00 PM
M D我们被无视了:default42: 我要看球
roger663 - 5/11/2008 10:06:00 PM
那位老大有正确的链接,给个先,谢谢
zck6550 - 5/11/2008 10:06:00 PM
悲哀啊!!!没机会争冠军就直接脸个直播都没了...
roger663 - 5/11/2008 10:08:00 PM
直播8给了新链接,试试先
xzsslp - 5/11/2008 10:08:00 PM
哪有直播.......................
roger663 - 5/11/2008 10:09:00 PM
正在试,找到了发过来
剑心23 - 5/11/2008 10:09:00 PM
直播吧有个YES,试试看吧!:default2:
xiu_song - 5/11/2008 10:10:00 PM
http://www1.myp2p.eu/broadcast.php?matchid=11949&part=sports
加非猫 - 5/11/2008 10:10:00 PM
球皇那个可以看,正在缓冲,感谢提供!
上海Edison - 5/11/2008 10:10:00 PM
我先看德比对雷丁...一会儿各位谁有了发个地址哈
roger663 - 5/11/2008 10:10:00 PM
直播8的链接也错误,晕倒!!
逍遥的JOEY - 5/11/2008 10:10:00 PM
居然没球看 我靠 没天理啊:default8:
加非猫 - 5/11/2008 10:11:00 PM
球皇那个可以看,感谢提供地址,正在缓冲,谢谢
zck6550 - 5/11/2008 10:12:00 PM
楼上有位弟兄提供的外国网站缓冲出来居然放的石曼狗的比赛:default3:
myallen - 5/11/2008 10:13:00 PM
怎么看比赛 ? :default1:
roger663 - 5/11/2008 10:14:00 PM
没有天理,难道连国外电视台都鄙视我们吗? 连德比的比赛都有播
剑心23 - 5/11/2008 10:15:00 PM
直播吧YES好不容易缓出来 了,也是雷丁对德比,靠!:default8:
亨利小子 - 5/11/2008 10:17:00 PM
看来是没得看乐
roger663 - 5/11/2008 10:17:00 PM
只好等着看录像了
防止暴力注册 - 5/11/2008 10:18:00 PM
:default12: 我去看MU比赛了....
逍遥的JOEY - 5/11/2008 10:18:00 PM
我要看比赛 我要看比赛呀:default14:
haigetelu - 5/11/2008 10:20:00 PM
难道这就是宿命?
chaohua0 - 5/11/2008 10:20:00 PM
:default2: 没比赛看,气人呀!
防止暴力注册 - 5/11/2008 10:21:00 PM
:default8: 今天冠军争夺战....谁会转播第三名的小P孩练习赛
活着为什么 - 5/11/2008 10:22:00 PM
最后一场看不了,真是遗憾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桑德兰0-1阿森纳 吉尔伯托助攻 小老虎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