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6/9/2008 8:40:00 PM
我从不认为教授有恋童癖或者国籍歧视,在价格合理的基础上,教授只买好用的,国籍和年龄都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如果你问为什么英国人少,没有28岁以上的,我告诉你说,英国人技术粗糙,而28岁以上的已经或即将开始走下坡路。皮雷、维尔托德、赫莱布、罗西斯基来的时候都是成名球员了,并不是小朋友;坎贝尔这样的球员甚至不惜复出当时的英超第一高薪搞定,歧视英国人了么?笑话!
he7may - 6/9/2008 8:52:00 PM
很喜欢看疯子的分析
michaelluofang - 6/9/2008 9:39:00 PM
被车迷爱称为全英技术最好的乔科尔 也不过如此 英美对于足球的理解更多还是全民体育运动 而且岛国人民沉浸在啤酒和生肉之中 脑子里除了肉虫子恐怕就是些屎汤子了 不是艺术家就是疯子
cesc1989 - 6/9/2008 10:59:00 PM
治安差了
V11 - 6/10/2008 1:59:00 AM
lz真是没事找事!!!!!!!!!!
无奈
guestA - 6/10/2008 4:42:00 AM
其实他一直想有所改变
但变来变去只都是建队方针不变的情况下,搭配方式的改变
球员、风格,都在变化,但见效有些太慢
临场指挥也成了他一辈子的痛
4ever_gunners - 6/10/2008 5:14:00 AM
这个是他转载的吧。。。
michaelluofang - 6/10/2008 9:48:00 AM
我厂一直偏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