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奎拉尼:阿森纳对我感兴趣让我很高兴 但我是罗马的一部分
george.arsenal - 5/23/2008 8:46:00 AM
同意LS
普通的枪迷 - 5/23/2008 3:45:00 PM
说实话,阿奎拉尼和巴里能来阿森纳,分担小法的防守任务,跟豪门拼中场厚度,谁怕谁阿!?:default7:
活着为什么 - 5/23/2008 3:47:00 PM
意大利人都比较忠诚
枪花 - 5/23/2008 5:19:00 PM
走也会去老妇人,轮几番也轮不到阿森纳头上.
静静爱我 - 5/23/2008 5:23:00 PM
其实一般青训出来的、并且在一队有一席之地的球员都比较忠诚
henryke - 5/23/2008 9:04:00 PM
罗马也是我喜欢的球队,怎么办呀?还是留着帮托蒂拿下一个冠军先吧,之后再来阿森纳
gun333 - 5/23/2008 10:11:00 PM
意大利人??算了哈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奎拉尼:阿森纳对我感兴趣让我很高兴 但我是罗马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