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zhikai - 5/23/2008 11:32:00 AM
这经纪人真是usb 2.0...
george.arsenal - 5/23/2008 11:35:00 AM
LS这句话经典
henry神 - 5/23/2008 11:41:00 AM
又是经纪人,我日了
he7may - 5/23/2008 1:10:00 PM
经纪人真是见钱眼开,小孩子都被带坏了
枪手风之子 - 5/23/2008 1:10:00 PM
要纳斯里 不要本阿尔法
前者听说很强 后者目测不行
:default8:
迪阿比 - 5/23/2008 1:13:00 PM
本泽马 就要他 其他的来了就得做我的替补 都是兄弟我不忍啊
junichi - 5/23/2008 1:14:00 PM
我感觉还是要阿尔法
枪手7号仔 - 5/23/2008 1:16:00 PM
我宣布这笔交易暂时搁置 :default1:
旅隼 - 5/23/2008 1:56:00 PM
如果只能选一个,我不偏袒,选本阿尔法
小枪手 - 5/23/2008 2:36:00 PM
看来罗斯基的经纪人还是很够意思的
pires84917 - 5/23/2008 3:21:00 PM
我也会选arfa.......老子就喜欢拿球狂带的
johnchen01 - 5/23/2008 3:40:00 PM
真的蠻複雜的
怪兽叔叔 - 5/23/2008 4:16:00 PM
狗屁文章。。。/
GiGi@Leung - 5/23/2008 4:26:00 PM
两个都来阿森纳....
这个梦太美妙 我实在没什么心理准备
4ever_gunners - 5/23/2008 5:15:00 PM
迪阿比,你继续丫丫你明年在预备队当队长吧
michaelluofang - 5/23/2008 11:07:00 PM
都来不了吧 经纪人忽悠母队加薪的惯用伎俩
BergkampLau - 5/23/2008 11:17:00 PM
经纪人说了,法国队小组赛踢完就会回家,不怕
签约,我们优先:default5:
活着为什么 - 5/24/2008 11:17:00 AM
都要,,,,,板凳深度不够
37°2 - 5/25/2008 10:21:00 PM
两个都是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