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经济头脑 转会盈利1280万英镑
michaelluofang - 5/24/2008 3:27:00 PM
俄罗斯人美:default12:
铁杆_阿森纳 - 5/24/2008 5:58:00 PM
唉。。能赚钱俱乐部就很高兴了。。买人?别提了。
zllhenry - 5/24/2008 7:43:00 PM
假如我厂有两亿的转会费
本泽玛利亚 - 5/24/2008 8:06:00 PM
那不了冠军,赢利有什么用?
ArsenalAngel - 5/24/2008 11:01:00 PM
我們欠錢嗎?那錢要來干嗎?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5/2008 8:09:00 AM
哈哈,超级经济头脑,让好几个好球员免费走.
persie17 - 5/25/2008 8:23:00 AM
原帖由 本泽玛利亚 于 2008-5-24 20:06:00 发表 那不了冠军,赢利有什么用?
盈利有什么用~开玩笑 赢不了利,夺冠有什么用?哈哈
37°2 - 5/25/2008 11:02:00 PM
曼联现在依然负债
jaychou - 5/25/2008 11:29:00 PM
但是  一个冠军都没有 ` 冠军的 奖金 应该不匪吧:default11: :default11:
gznick55555 - 5/26/2008 9:02:00 AM
如果不盈利,能换回联赛冠军更好
noothin - 5/26/2008 3:49:00 PM
我们要的不是钱!是冠军奖杯!!!
henrypires - 6/19/2008 1:06:00 PM
无晒雄心壮志喇,只会盈利的球队,系永远无法挪到想要噶成绩噶!:default6: 期望外资收扣,然后将美斯等级数球员挪致先可点燃希望!:default7: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经济头脑 转会盈利128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