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盟否决布拉特6+5规则 称此规定违反劳工法
fintanwxy - 6/21/2008 6:05:00 PM
如果6+5真要在两三年内逐步实行的话,我猜教授会逐步改变我们的打法和战术,回到98年那种有些硬朗的打法。
福田麻由子 - 6/21/2008 6:08:00 PM
欧盟和非欧吧
小李飞刀他妈 - 6/21/2008 6:10:00 PM
6+5,现在还很难说,叫布拉特出来解释一下,应该下班了。
4ever_gunners - 6/21/2008 6:18:00 PM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6186.aspx 另外,回edison,苏格兰人在英格兰打工完全没有问题,就比如说,但我们报考大学的时候,我们报的是全英国的大学,而并不是什么英格兰的报英格兰的,之类的。 但是,问题是,在国际足联里面,苏格兰,威尔士和英格兰都是独立的足球队,所以说,威尔士人在英超应该不能算本土球员
4ever_gunners - 6/21/2008 6:19:00 PM
还是请当事人出来解说一下吧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6:2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1 18:18:00 发表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6186.aspx 另外,回edison,苏格兰人在英格兰打工完全没有问题,就比如说,但我们报考大学的时候,我们报的是全英国的大学,而并不是什么英格兰的报英格兰的,之类的。 但是,问题是,在国际足联里面,苏格兰,威尔士和英格兰都是独立的足球队,所以说,威尔士人在英超应该不能算本土球员
没错!以前岛国人想组建所谓大步烈颠队参加大赛,FIFA回复说,哦,投票的时候你们说有四票,现在就一个了,不行,要组建也可以,四个席位也变成一个。
小李飞刀他妈 - 6/21/2008 6:24:00 PM
就是说要纯英格兰的,难弄
布拉特 - 6/21/2008 6:26:00 PM
好久没有来你们这里逛了啊,呵呵 为什么要6+5呢? 你们看,豪门球会对于小妖,天才球员和世界球星的垄断是100%的。比如说像阿德巴约此类的球员,在当今足坛,你们还指望他能在多哥联赛踢一辈子球?!扯蛋!这样一来,只会造成足球发展两极化,豪门垄断所有好的球员,而有些球队自己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未来巨星,也只能眼睁睁地目送他们走,可以说是几乎没有挽留的理由。 再说,就比如说英格兰吧,你看看某些球队,主教练是外国人,老板是外国人,11个上场的全部都是外国人,那么他们干嘛还在英超踢球?英格兰队无缘2008欧洲杯,绝非偶然。英格兰还不是靠那么几个老面孔撑了6-8年了? 你们看看大卫本特利,在阿森纳的日子算是被废了,为什么?还不是因为外国人来抢饭碗!如果一开始本特利就能有个良好的竞争环境,他的成长就还能再快一些!
4ever_gunners - 6/21/2008 6:46:00 PM
原帖由 布拉特 于 2008-6-21 18:26:00 发表 好久没有来你们这里逛了啊,呵呵 为什么要6+5呢? 你们看,豪门球会对于小妖,天才球员和世界球星的垄断是100%的。比如说像阿德巴约此类的球员,在当今足坛,你们还指望他能在多哥联赛踢一辈子球?!扯蛋!这样一来,只会造成足球发展两极化,豪门垄断所有好的球员,而有些球队自己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未来巨星,也只能眼睁睁地目送他们走,可以说是几乎没有挽留的理由。 再说,就比如说英格兰吧,你看看某些球队,
真是好笑 6+5可能可以缓解豪门对好球员的垄断,但只会增加豪门对好本土球员的垄断。6+5实施之后,唐宁之流还能在米堡效力吗?!以后英格兰国家队干脆就是曼联的6+车子的6+利物浦的6+我们的6,好了! 好了,小球会的本土球员都被挖走了,怎么办?!去英冠挖人! 这样一来,英超英冠实力差距继续扩大 英格兰国家队的问题,是在于从小的技术没有好好培养。6+5的实施,只会让更多平庸的本土球员有机会进入国家队。卡佩罗选择的确多了,但也就是多了几十个彭南特水准的球员。一个如果没有6+5连俱乐部都混不进首发的本土球员,怎么代表英格兰?!外援的涌入,是自动的筛选了不合格的本土球员!90年代初,英超没有外援吧?也不见得赢过虾米东东啊?
怪兽叔叔 - 6/21/2008 6:49:00 PM
青训不搞出来跟鬼说去,西班牙也很多老外吧?但是人家青训很牛X,所以也没这方面的困扰。。。
fintanwxy - 6/21/2008 7:27:00 PM
说了半天,这6+5到底有没有谱还是不肯定。现在不是讨论应不应该要6+5,而是这个政策到底会不会执行?!温格现在的买入政策似乎压根就没把6+5放在眼里啊,我感到很奇怪!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7:47:00 PM
第一,6+5目前看只是FIFA自己在YY,除非他们能改变法律;第二,一旦实施,超级联赛就会被逼出来,到时候用不了几年,FIFA的世界杯欧洲杯之类就二流了
pires84917 - 6/21/2008 7:49:00 PM
放心,肯定实施不了
37°2 - 6/25/2008 9:17:00 PM
欧盟法律在那里呢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欧盟否决布拉特6+5规则 称此规定违反劳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