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我会一直为枪手奋战 直到帮助球队夺冠为止
暗之王子 - 5/30/2008 6:34:00 PM
每年都有球星保卫战 累啊
阿良 - 5/30/2008 6:40:00 PM
为止...:default6:
静静爱我 - 5/30/2008 8:18:00 PM
小法是个聪明人
灬幸福de距离灬 - 5/30/2008 8:31: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30 14:53:00 发表 塞外弱冠惊英伦, 斯文竟藏霸王魂。 克敌亦刚亦飘然, 神似球皇技绝人。
:default5: 塞斯克神~~~可惜最后的四个字连不起来啊。。。
37°2 - 5/30/2008 9:00:00 PM
小法的情商就是高 没把话说死 这样的人怎能不成功
BergkampLau - 5/30/2008 9:09:00 PM
今天在espnstar看到这条新闻
37°2 - 5/30/2008 9:15:00 PM
我们的比ESPN有效率多了
4ever_gunners - 5/30/2008 11:4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30 21:15:00 发表 我们的比ESPN有效率多了
:default5:
4ever_gunners - 5/30/2008 11:49:00 PM
法布雷加斯:拿到冠军就退役! 阿德巴尔约:不拿冠军就退役! 阿尔塞温格:怀疑我们是犯罪! 小泽玛利亚:我非常喜欢自慰!
37°2 - 5/31/2008 12:03:00 AM
阿德没退役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12:14:00 AM
原帖由 灬幸福de距离灬 于 2008-5-30 20:31: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30 14:53:00 发表 塞外弱冠惊英伦, 斯文竟藏霸王魂。 克敌亦刚亦飘然, 神似球皇技绝人。
:default5: 塞斯克神~~~可惜最后的四个字连不起来啊。。。
您这个要求太高了 俺下午已经吐血了 难不成还要把屎吐出来- -
37°2 - 5/31/2008 1:34:00 AM
恩。可以的 吐血后吐屎
蜗牛跑得快 - 5/31/2008 3:40:00 AM
听说娃续约了?周薪6万胖子?:default7: 阿森纳blog:http://arsenal.blogsfc.com/cesc-fabergas-to-sign-new-deal.html 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main.jhtml?xml=/sport/2008/05/30/ufnfabregas130.xml
sd123kb - 5/31/2008 10:47:00 AM
28l 30l都是强人
he7may - 5/31/2008 11:21:00 AM
我代麦扣一同感谢你了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5:46:00 PM
感谢施主
sd123kb - 6/1/2008 2:20:00 AM
不用泄,谢谢
守侯兵工厂的虾 - 6/1/2008 2:54: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F4旁边的是谁,长得很天才
枪手7号仔 - 6/1/2008 3:00:00 PM
  拿了冠军就跑:default20:
枪花 - 6/1/2008 8:45:00 PM
这话说的.该给跟胡萝卜呢,还是给敲一棒子呢.
witchs - 6/2/2008 11:50:00 AM
一直球队需要一个核心,一个领袖! 小法你是阿森纳的未来!
TeaMouse - 6/2/2008 10:55:00 PM
同意6楼的,夺冠以后呢? 就走啦?
vavavoom - 6/4/2008 10:01:00 AM
言下之意:还完情儿我就走
roger663 - 6/4/2008 10:10:00 AM
球队缺乏凝聚力,冠军奖杯是最好的粘合剂
12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我会一直为枪手奋战 直到帮助球队夺冠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