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5/31/2008 6:39:00 PM
我第一次看到这条消息好象是星期日邮报
“热”格教授 - 6/1/2008 8:22:00 PM
加油 ASN
37°2 - 6/3/2008 4:30:00 PM
莱曼不行???
roger663 - 6/3/2008 4:32:00 PM
妈的,不管谁,能来就行,哪怕郑智,起码表示俱乐部有所动作而不是整天发表糊弄人的声明
Nicky.Bendtner - 6/3/2008 4:42:00 PM
其实我觉得郑智不错的.......很有创造力
37°2 - 6/5/2008 11:11:00 PM
而且是断腿高手
michaelluofang - 6/5/2008 11:14:00 PM
普通话说的也很有特色
嬴政枪手 - 6/6/2008 3:27:00 PM
门将没这么贵的!切赫才600万磅吧,利物浦那个也差不多。
michaelluofang - 6/6/2008 3:42:00 PM
图雷来的时候才15W 你觉得现在加俩零能卖不
37°2 - 6/6/2008 3:56:00 PM
欧元可以
michaelluofang - 6/6/2008 4:47:00 PM
1500W镑也不能卖T5- - 同等价格可以考虑卖H13 其他等价的本季还不能卖
37°2 - 6/6/2008 4:53:00 PM
有人会拿1500万英镑买图雷吗
好像他一直没传过绯闻
4ever_gunners - 6/6/2008 5:08:00 PM
图雷好比里昂的戈武
永远不会有人光顾
对球队却又是那么的重要
wang4wang - 6/6/2008 8:55:00 PM
要那么多门将干吗 晕啊:default6:
37°2 - 6/10/2008 4:52:00 PM
因为现在的门将没一个放心的
michaelluofang - 6/10/2008 5:39:00 PM
我厂优秀的门将向来都是加入前就扬名立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