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格教授 - 6/2/2008 11:34:00 AM
“卖谁都行 教授 你开口吧” 我草他吗了 他一天天不鄙试不好么?
TMD就JB会说 把我眼都望穿了 还一个没个呢
活着为什么 - 6/2/2008 11:53:00 AM
此人其实一般,,,,
枪手风之子 - 6/2/2008 12:44:00 PM
岛国人啥也不懂,这人明明是个技术流,非说成是工兵。。。
noothin - 6/2/2008 12:48:00 PM
袖珍版后腰,打个毛,170都不到
tomcat - 6/2/2008 8:03:00 PM
好像所有的转会都跟我们扯上了
静静爱我 - 6/2/2008 8:06:00 PM
怪兽不嚷嚷hamsick
cscscs - 6/2/2008 8:11:00 PM
1.69的身高?我靠,打毛英超,他是马克莱莱?
johnchen01 - 6/2/2008 8:13:00 PM
德國人好
michaelluofang - 6/2/2008 8:14:00 PM
17以下的来一群 27以上的走一片 夏季玩完喽
sd123kb - 6/2/2008 8:38:00 PM
:default17:
xlfour1 - 6/2/2008 9:35:00 PM
哎,欧洲杯之前一定要买到人啊:default8:
sd123kb - 6/2/2008 9:43:00 PM
我们球迷的心都快碎了
TeaMouse - 6/2/2008 10:48:00 PM
能来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