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6/12/2008 3:38:00 PM
那是他们自身问题,少拿杜杜说事
michaelluofang - 6/12/2008 3:49:00 PM
如同我们之后胜率和勇敢都缩手缩脚了一样 他们也如此
37°2 - 6/12/2008 8:16:00 PM
其实这都是借口
完全是实力问题
我们本来就人少了,少了杜杜前锋基本没人了
michaelluofang - 6/13/2008 10:44:00 AM
所以说我们需要买人- - 但又不会买
37°2 - 6/13/2008 1:41:00 PM
因为板凳我们才没了冠军,杜杜只是意外
伯明翰降级完全是实力问题,少拿杜杜做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