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6/9/2008 4:10:00 PM
很阿森納
绯花 - 6/9/2008 7:07:00 PM
有不少是体育记者帮老温联系的:default10:
mxc23 - 6/9/2008 8:17:00 PM
轩尼诗是谁?Hennessey: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8:31:00 PM
我在想一个问题,我们这儿有没有人这74个人都认识的
michaelluofang - 6/9/2008 9:43:00 PM
俺都认识 不过是FM里认识: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9:45:00 PM
那也很强了,我还真有好些不认识的
michaelluofang - 6/9/2008 10:11:00 PM
原帖由 mxc23 于 2008-6-9 20:17:00 发表
轩尼诗是谁?Hennessey:default3:
|
狼队的门将
roger663 - 6/9/2008 10:38:00 PM
改天再整个皇家礼炮和人头马
静静爱我 - 6/9/2008 10:40: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6-9 22:38:00 发表
改天再整个皇家礼炮和人头马 |
咋时候引进中国的五娘液?
roger663 - 6/9/2008 10:42:00 PM
老外喝不惯五粮液,最多再搞个百龄坛或者尊尼获加
防止暴力注册 - 6/9/2008 10:52:00 PM
老外据说喜欢喝青岛
michaelluofang - 6/9/2008 10:57:00 PM
还得用塑料袋装的那种啤酒
4ever_gunners - 6/10/2008 5:37:00 AM
经过认证,郑智 是真身
michaelluofang - 6/10/2008 9:37:00 AM
你对郑智大哥干了什么- -!
he7may - 6/10/2008 10:41:00 AM
我刚才看到郑智大哥哭了
george.arsenal - 6/10/2008 12:26:00 PM
乖乖,有那么多么?
minamoto - 6/11/2008 1:06:00 AM
现在可以改位1人了
4ever_gunners - 6/12/2008 6:24:00 AM
谁?
Alexandero - 6/12/2008 1:37:00 PM
拉姆赛
michaelluofang - 6/12/2008 2:47:00 PM
Aaron Spear也可以74+1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