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oodbyemylove - 6/13/2008 10:48:00 PM
日哦
3500万卖掉阿德,1500万卖掉范佩西。。
净赚5000万。阿森纳赚翻了,董事会那帮老头数钱数到手抽筋。。。。
圣之子 - 6/14/2008 12:32:00 PM
是我就死了也不卖~~~:default5:
十年冰王子 - 6/14/2008 12:45:00 PM
k看了昨晚的比赛 还卖不?
GiGi@Leung - 6/14/2008 3:28:00 PM
RVP不能买啊
阿森纳要有荷兰人
才算是真正的阿森纳啊
:default12:
淡淡de兰 - 6/14/2008 4:38:00 PM
呵呵 没戏
普通的枪迷 - 6/15/2008 1:24:00 AM
妄想!!!那么好的宝还是自家用吧!
旅隼 - 6/15/2008 3:15:00 A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8-6-14 12:45:00 发表
k看了昨晚的比赛 还卖不? |
钱又能涨点了
罗洁艾尔 - 6/15/2008 12:46:00 PM
真想卖的时候,他们才不会出那么多钱呢
何况V11绝对不止1500W镑!
Joyce - 6/15/2008 1:52:00 PM
如果他本人愿意,如果是英镑,如果比利亚过得来
就卖了咯
jerrylkk - 6/17/2008 9:04:00 AM
3500=阿德,1500=范佩西:default3:
搞错了吧:default21:
天地一火枪 - 6/17/2008 10:12:00 AM
呵,看来小范在球迷心里人气也不高啊……
好像都不反对卖他似的。
tomcat - 6/17/2008 1:02:00 PM
不反对是因为这是没可能的 boss只要在f4和v11都是非卖品来的
steven14 - 6/17/2008 8:08:00 PM
正如楼上所说,还有F4和V11比某些球员忠心多了~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0:06:00 PM
哈哈 “我总有一天要加盟巴萨”“大门永远不向皇马关上”。。。
还好阿德直到今天没说过一句“我想去哪里”之类,只是经纪人在那里说而已,他自己说的都是哪也不去之类,否则不知道成啥样了
37°2 - 6/17/2008 10:08:00 PM
范佩西和小法都是非卖品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0:11:00 PM
我没看出RVP是非卖品。。。
教授这里就没有非卖品这个词,甩卖球员方面,教授一向无情,以RVP这两个赛季的伤病情况,如果真有人出到这个价,教授必卖
淡淡de兰 - 6/17/2008 10:17:00 PM
v11身价低 是因为玻璃了 支付一个月的工资却只能用一个礼拜
sd123kb - 6/17/2008 10:35:00 PM
穆里尼奥到了意大利的大环境肯定会代言什么一流的什么服装牌子,我总觉去了意大利踢球的都会变的帅一点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0:39:00 PM
:default2: 瞧不起他 永远去的都是某个联赛中转会费最多的那一家 连第二多的都不敢挑战 还好这次没说“特殊的一个” 我替我没有被恶心到的全家谢谢牡蛎鸟先生
pires84917 - 6/17/2008 11:49:00 PM
穆里尼奥绝对值得尊敬,他确实是很牛逼的教练
goodbyemylove - 6/18/2008 12:54:00 AM
他也值得尊重??
我只尊重能尊重阿森纳的人。
37°2 - 6/18/2008 1:1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17 22:11:00 发表
我没看出RVP是非卖品。。。
教授这里就没有非卖品这个词,甩卖球员方面,教授一向无情,以RVP这两个赛季的伤病情况,如果真有人出到这个价,教授必卖 |
我说的非卖品是指30岁之前的
这样的非卖品以前在温格那里有过一个,亨利
现在就是小法和范佩西
枪手风之子 - 6/18/2008 12:23:00 PM
小法是的 但RVP。。。
cscscs - 6/18/2008 12:33:00 PM
温格应该不会甩卖小范,因为小范在温格心中是特殊的一员
就像在MVB心中一样
枪手风之子 - 6/18/2008 12:37:00 PM
:default12: 饭拔丝疼是小范的干爹
枪手风之子 - 6/18/2008 12:39:00 PM
牡蛎鸟NB个毛,波尔图拿冠军杯靠的是假球,车子拿冠军靠的是钱,让他来阿森纳试试,拜托千万要保级哦
cscscs - 6/18/2008 1:09:00 PM
我还是觉得魔力鸟挺牛的,能靠钱拿冠军,有的人靠钱都不一定拿到
很NB,能打到曼联两个赛季豪无还手之力,能让我厂从来没赢过,这就是事实,其他的都是借口
michaelluofang - 6/18/2008 1:18:00 PM
摸你鸟鸟是金元足球的代表 用11个总价值超过2亿的球员争取1比0 2亿换来的是对方的0 11个上场队员要的是本方的1
kkdowning - 6/18/2008 1:20:00 PM
魔力鸟多少有点才,要不那么多大老板都是吃屎长大的;
但魔力鸟爱装B,不是个好鸟
福田麻由子 - 6/18/2008 1:21:00 PM
风格不一样而已 温格这种去切尔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