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阿德巴约希望能够帮助非洲的青少年
michaelluofang - 6/26/2008 9:50:00 PM
埃曼努尔鲍.巴尔德巴约 Emmanueball.Baldebayor
4ever_gunners - 6/26/2008 10:14:00 PM
阿德鲍 emmanuel adeball
vavavoom - 6/27/2008 12:28:00 AM
温格说“当他还是个不会走路的婴儿的时候,(一天在教堂)有人掉了个钱包并冲我们弹了过来。这时他试着站起来,朝钱包的方向爬过去,他哭闹着发出悲鸣,但最终他拿到了钱包。” “紧接着的第二天他感觉很好,并且学会了走路。因此,在那一刹那我忽然明白——他天生注定是一位跑路足球运动员。”
阿德巴约 - 6/27/2008 12:50:00 AM
其实你的名字很适合我踢球时一直遵循的风格,能让球迷们兴奋,踢得很性感,而且我很有活力,活跃在每一寸草地上。 另外我需要纠正你一点,德哥我是从不带钱包的,我的大妈在我上个赛季进了30个球之后送给了我一块绣着长城的手帕,我现在习惯用手帕包着钱垫在裤裆里。这样首先是为了感谢大妈的喜爱,其次则是保护我的下一代健康茁壮的成长。
阿瑟温格 - 6/27/2008 12:58:00 AM
Adebayor Do not make the shit here..
阿瑟温格 - 6/27/2008 1:00:00 AM
再乱说话,把你卖到荷兰做牛郎去
阿德巴约 - 6/27/2008 1:03:00 AM
教授,你要是再不给我加薪,我下赛季就进40个。
阿瑟温格 - 6/27/2008 1:07:00 AM
我已经打算卖掉埃布埃给你加薪了,消息透给你了,自己悠着点,别大嘴巴来外面瞎嚷嚷
阿德巴约 - 6/27/2008 1:13:00 AM
教授,你不能卖我的兄弟。我不能让我的恩师为难,这样吧,我免费为俱乐部踢球,你把我的工资给我的兄弟加上,好不好?
4ever_gunners - 6/27/2008 6:38:00 AM
马甲泛滥:default7:
郑智 - 6/27/2008 6:40:00 AM
原来在这也水上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阿德巴约希望能够帮助非洲的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