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巴约 - 7/4/2008 11:14:00 PM
你想拿14W?门都没有,从窗户缝里爬出去!
布拉特 - 7/4/2008 11:15:00 PM
你们吵什么,有我家大么
罗宾塞斯克 - 7/4/2008 11:54:00 PM
你那旧家小的可怜 看看新家吧
37°2 - 7/9/2008 12:45:00 AM
某些ID再发展下去就会被封
希望可以收敛点
不要到时候被封的时候又注册马甲“伸冤”
4ever_gunners - 7/9/2008 5:30:00 AM
:default8:
大哥啊,您可以查查最新的ip: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