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ergkampLau - 7/17/2008 10:49:00 PM
第三名出来的时候,已经没有悬念了
37°2 - 7/18/2008 2:40:00 AM
也就这样了
t稀饭 - 7/18/2008 3:16:00 AM
TITI第1?! = = 呃..........这个..................
george.arsenal - 7/18/2008 8:27:00 AM
伟大的海布里国王!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8:48:00 AM
我就问个问题,谁来回答我,博尔德哪里去了?
罗宾范佩尔西 - 7/18/2008 9:0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8 8:48:00 发表
我就问个问题,谁来回答我,博尔德哪里去了? |
你不说还有个特别奖吗?估计给他了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9:38:00 AM
必须离开我厂才有被投的资格 他还在厂里搞青年后勤 所以……
我个人理解是 他的英式风格不讨好球迷
kkdowning - 7/18/2008 1:21:00 PM
投票选举嘛,就是那么个意思,不可能精确
但也基本基本了
阿仙奴拥趸 - 7/18/2008 1:29:00 PM
我对这个排位有异议,不同意这个排位,是怎样得出来的呀?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1:36:00 PM
我对别人选择的他心中的阿森纳最佳球员有意见 恩
阿仙奴拥趸 - 7/18/2008 1:43:00 PM
阿什利科尔他凭什么比格拉汉姆高那么多?这排位简直就是胡来。
cyrano - 7/18/2008 1:47:00 PM
考虑在博物馆区里做个专题, 把50个人的翻译文章放一起.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2:18:00 PM
全翻了么?
37°2 - 7/18/2008 2:31:00 PM
没有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3:27:00 PM
翻了多少篇 要就差个十篇左右 一人一篇就搞定了
反正之前我一篇都没翻 我对这种回顾历史的东西特没兴趣 我喜欢的是转会新闻传闻以及绯闻 还有就是球员访谈
catkingj - 7/18/2008 3:30:00 PM
:default2: 没有人翻博博的?
37°2 - 7/18/2008 3:45:00 PM
奥维马斯的有了
这就够了
天人五衰 - 7/18/2008 5:04:00 PM
有几个在我厂终老的::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5:22:00 PM
有C22就可以了 上季也就他和A25能让我眼前亮上一亮
怪兽叔叔 - 7/18/2008 6:37:00 PM
不再相信忠诚这东西
罗宾范佩尔西 - 7/18/2008 6:39:00 PM
如果没人翻的话,双休日我把,亨利,冰王子,红毛的翻了。
catkingj - 7/18/2008 6:51:00 PM
伟大的主席满塞。
4ever_gunners - 7/18/2008 10:17:00 PM
双休日我包一个吧,我们群上讨论
怪兽叔叔 - 7/18/2008 10:22:00 PM
LS的努力,我一定会努力去顶你们的贴
皮雷斯121 - 7/19/2008 9:44:00 AM
希望能给每个人整一个经典回忆录~~~~:default11:
37°2 - 7/22/2008 2:46:00 PM
经典在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