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8 - 7/22/2008 8:51:00 AM
在温格手底下,可能不需要5年.
michaelluofang - 7/22/2008 9:23:00 AM
温格根本不看本特利 直上直下有啥好看的 除了MR还能打哪
sword - 7/22/2008 2:11: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2 9:23:00 发表
温格根本不看本特利 直上直下有啥好看的 除了MR还能打哪 |
话说他原来在ARSENAL的时候是基本不打边路的,一个二前锋。
michaelluofang - 7/22/2008 10:37:00 PM
是挺二
小本 - 7/22/2008 10:39:00 PM
晕菜 本特利基本没有出过场 为啥说人二
pires84917 - 7/22/2008 11:18:00 PM
当年还说他是博格坎普的接班人.....:default6:
michaelluofang - 7/22/2008 11:59:00 PM
如果把他说过的每句话都放头条上 A25的经纪人一定不乐意
怪兽叔叔 - 7/23/2008 12:0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7-22 23:18:00 发表
当年还说他是博格坎普的接班人.....:default6: |
他在联赛杯的进球的确很漂亮。。
他租借过诺维奇,打的也是边路。。
只代表阿森纳在联赛上场过一次,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michaelluofang - 7/23/2008 12:42:00 AM
两场联赛 十几场联赛杯
V11 - 7/23/2008 10:10:00 AM
什么都不说,静待他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