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8/25/2008 1:52:00 PM
谁给他擦屁股?
kkdowning - 8/25/2008 1:55:00 PM
我不了解
希望boss对自己狠一点
yaozhikai - 8/25/2008 2:15:00 PM
能买下他倒也是一件好事,至少中场能让人稍微放心一点。
kkdowning - 8/25/2008 2:24:00 PM
原著民,考虑一下未来吧
怪兽叔叔 - 8/25/2008 2:42: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8-25 14:24:00 发表
原著民,考虑一下未来吧 |
Michael Johnson
球衣号: 6
场上位置: 中场
出生年月: 1988-02-24
身高: 183cm
体重: 80kg
国籍: 英格兰
出生地: Urmston
埃里克森说:“
迈克尔是个全面的中场,他能防守,他能传球,他也能进球。拥有这样一个年轻球员,是美妙的事情。要打进这样的进球,你必须非常成熟,不能惊慌,保持冷静。他是个出色的球员,还会不断进步。”
好象原著民都攻守兼备啊。。这体重也不怕了。。
kkdowning - 8/25/2008 2:47:00 PM
个头也可以了
但是阿森纳买人号称见光死,不知道这个行不行
michaelluofang - 8/25/2008 2:59:00 PM
顶麦扣强森!
杜加里 - 8/25/2008 3:02:00 PM
他600万完全不可能,最起码要1000万以上
kkdowning - 8/25/2008 3:04:00 PM
原来是亲戚,怪不得狂顶
michaelluofang - 8/25/2008 3:05:00 PM
古往今来 麦扣都是神人的代名词 麦扣佐敦 麦扣强森*2 麦扣鱼 水煮肉片 宫爆鸡丁 麻辣香锅 晒锅 进来洗点什么呗
kkdowning - 8/25/2008 3:24:00 PM
给我来个麦扣鱼丸,要去筋,中辣,不要香葱要大蒜,大料备上
最重要的是要有弹力,能打乒乓球
怪兽叔叔 - 8/25/2008 3:32:00 PM
kkdowning - 8/25/2008 3:37:00 PM
ACN麦扣表亲麦扣.强森英伦创点球
kkdowning - 8/25/2008 3:38:00 PM
看了怪兽发的视频
的确还可以
不错不错
怪兽叔叔 - 8/25/2008 3:40: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8-25 15:38:00 发表
看了怪兽发的视频
的确还可以
不错不错 |
可以取巴里的首级了吧??
kkdowning - 8/25/2008 3:58:00 PM
不得不说是
pires84917 - 8/25/2008 4:02:00 PM
FM里面,他的远射力量非常之大,而且也很有准头,我很喜欢
K.Lucifinil - 8/25/2008 4:26:00 PM
能来的话,长的那么蹉的也忍了
不懂我的心 - 8/25/2008 7:43:00 PM
别奢望了,最后顶多买个十几岁的娃~
BergkampLau - 8/25/2008 11:16:00 PM
要买就快点,时间不等人,买回来还要磨合,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浪费:default1:
pires84917 - 8/25/2008 11:17:00 PM
转会最后一刻,把小赖特从车子买过来
roger663 - 8/25/2008 11:26:00 PM
巴里、因勒、卡纳、强森不管谁,来一个就成,两个更好
怪兽叔叔 - 8/25/2008 11:28: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8-25 23:26:00 发表
巴里、因勒、卡纳、强森不管谁,来一个就成,两个更好 |
阿龙索第一,因勒,强森随后,卡纳之流我就不说了。。
谢亚龙 - 8/25/2008 11:30:00 PM
200W考虑下我们ZZ
roger663 - 8/25/2008 11:39:00 PM
LS别再来恶心人了,现在已经够闹心了
Jack·Wilshere - 8/26/2008 2:55:00 AM
买他有何用
kkdowning - 8/26/2008 8:20:00 AM
赶紧的,还不错
michaelluofang - 8/26/2008 8:49:00 AM
随便YY吧 贝尔巴托夫 内维斯 沈龙元 大久保家人
罗宾塞斯克 - 8/26/2008 2:25:00 PM
真tm废柴 废柴 真是为钱 宁滥毋缺啊
BergkampLau - 8/26/2008 4:17:00 PM
后腰、后卫,各一名,听见没有!:defaul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