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72 - 7/29/2008 9:11:00 AM
看了视频 对方门将的确很弱
michaelluofang - 7/29/2008 9:19:00 AM
看了下半场 V神很不错 威尔谢尔下半场稍微有点谢了 对方的中路几乎不设防 随随便便就能带球过中场、到禁区、射飞机…… 大霍霍在左路的表现让我胆寒 那停球- -! 不过他至少打弱队还不含糊 那就OK了 曼诺内还不错 身材很强壮 那俩丢球很不阿森纳- -
天人五衰 - 7/29/2008 9:22:00 AM
比赛没什么价值啊
CarlosVela - 7/29/2008 9:40:00 AM
门将是法比安斯基?
有点弱哦
sonnywong - 7/29/2008 10:15:00 AM
原帖由 CarlosVela 于 2008-7-29 9:40:00 发表
门将是法比安斯基?
有点弱哦 |
法比安斯基? 去那了? 熱身賽好像都不見他出場:default9:
逆风 - 7/29/2008 10:43:00 AM
最后一个失球,我怎么感觉大霍人影都没了,而是S3和小霍在追,那SB真的没救了
rainkim - 7/29/2008 10:50:00 AM
哈哈,真是厉害啊!真高兴...
枪手风之子 - 7/29/2008 12:09:00 PM
这种比赛让我想起了拜仁每个赛季的第一场热身赛,找一业余球队蹂躏一顿
枪手风之子 - 7/29/2008 12:10:00 PM
原帖由 sonnywong 于 2008-7-29 10:15:00 发表
原帖由 CarlosVela 于 2008-7-29 9:40:00 发表
门将是法比安斯基?
有点弱哦 |
法比安斯基? 去那了? 熱身賽好像都不見他出場:default9: |
参加欧洲杯的球员有特别假期,归队报道日期比较晚,不过应该刚刚回来了
3.H.A - 7/29/2008 12:55:00 PM
威尔谢尔妖很:default2: :default2:
强烈看好
亨利小子 - 7/29/2008 2:19:00 PM
原帖由 逆风 于 2008-7-29 10:43:00 发表
最后一个失球,我怎么感觉大霍人影都没了,而是S3和小霍在追,那SB真的没救了 |
霍伊特哥下半场一直在打左后卫,人家中路突破你要一个边后卫来追?
第二个失球完全是霍伊特弟的责任,让人家这么轻松的从自己身边带球过去
tomcat - 7/29/2008 11:10:00 PM
第二个失球射得还不错
BergkampLau - 7/30/2008 1:07:00 AM
看了上半场,就像是队内对抗赛,一直在演练进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30/2008 12:33:00 PM
什么业余球队.
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1:34:00 PM
看了HIGHLIGHTS,对手太弱了,贝拉和大本的几个进球,对方后卫比木桩子强不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