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kdowning - 7/31/2008 1:07:00 PM
再看了这几次的视频,这小伙的确不错不错
估计会得到很多机会的,18岁冒出来就行
37°2 - 7/31/2008 9:42:00 PM
1992年一月一号
明年1月就可以签职业合同了
9岁来到阿森纳
lanros - 7/31/2008 10:2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31 21:42:00 发表
1992年一月一号
明年1月就可以签职业合同了
9岁来到阿森纳 |
会不会有人挖墙角?
狼魂 - 7/31/2008 10:32:00 PM
关键还是本土。。。真的要好好培养呀,fm下个档里估计潜力-10了要:default4:
37°2 - 7/31/2008 10:32:00 PM
这个你绝对可以放心
senecio - 7/31/2008 11:05:00 PM
一月一号出生的吗,果然不一般
37°2 - 7/31/2008 11:36:00 PM
比16岁的小法强多了
静静爱我 - 7/31/2008 11:44:00 PM
这个我能尽情的YY
michaelluofang - 8/1/2008 10:05:00 AM
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么- - 好笑哎
37°2 - 8/1/2008 2:48:00 PM
感觉他自信超强
这很好
活着为什么 - 8/2/2008 5:31:00 PM
喜欢上他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2008 6:03:00 PM
晕,我觉得一般吧。
打边路不合格,还不如吉贝斯。
打中路马马虎虎,哪有小法的天赋?
henry9097 - 8/2/2008 7:26:00 PM
顺其自然,千万别拔苗助长了!
37°2 - 8/3/2008 2:05:00 AM
16岁
有的是时间培养
killua - 8/3/2008 1:45:00 PM
进了一线队么??期待下赛季能见到他身影:monkey73:
枪手风之子 - 8/3/2008 10:06:00 PM
当年没有买到乔·科尔做皮雷的接班人我一直深感遗憾,现在好好培养威尔谢尔吧,争取自己培养出一个乔·科尔来
loveyouarsenal - 8/3/2008 11:00:00 PM
表现很抢眼。。
hlkhl - 8/4/2008 1:46:00 AM
小威不错,阿森纳里灵气排第3,只有小法和范配西在他之前。很耀眼,对抗能力不错。速度快。
今天小法不在,范配西的做球一流,隐蔽到位,可惜被浪费了。
d15那球很少1脚出球,传球也少灵气,只能当工兵。
纳斯里和全队还有点生疏,不过速度很快,那球也不错。
威尔谢尔买的太值了,一脚干脆的把皇马后卫给过了,比w14有前途。
d2太粘球了。
不懂我的心 - 8/4/2008 5:19:00 AM
小家伙好好表现。
fintanwxy - 8/4/2008 12:32:00 PM
教授说威尔希尔身体并不吃亏,敢于拼抢。但个子矮是没法改变的事实,再怎么培养也难有大发展啊。我厂的中场海拔越来越低了。:default8:
Jack_Wilshere - 8/4/2008 2:11:00 PM
楼上的,法布雷加斯16岁的时候也不过就如此身高和身体。
维尔谢尔最突出的地方就是成熟,自信。
BergkampLau - 8/4/2008 2:45:00 PM
明年1月才17岁,下半个赛季可以征战一线队了:default5:
Jack_Wilshere - 8/4/2008 3:35:00 PM
他很快就有阿森纳一线队的比赛机会了,联赛杯足总杯甚至部分联赛和欧冠小组赛都有可能会出场。
fflowers - 8/4/2008 3:39:00 PM
他的自信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fintanwxy - 8/4/2008 4:44:00 PM
原帖由 Jack_Wilshere 于 2008-8-4 14:11:00 发表
楼上的,法布雷加斯16岁的时候也不过就如此身高和身体。
维尔谢尔最突出的地方就是成熟,自信。 |
啥意思?你是说小法现在比16岁高了很多?!现在海拔很高吗?
Jack_Wilshere - 8/4/2008 4:46:00 PM
16岁的维尔谢尔和16岁的法布雷加斯身体条件非常的相似!!
我是我想表达的意思。身体上的差距不是他们的比较重要的差距。
37°2 - 8/5/2008 12:47:00 AM
19号球衣
这样的待遇
fintanwxy - 8/5/2008 9:18:00 AM
原帖由 Jack_Wilshere 于 2008-8-4 16:46:00 发表
16岁的维尔谢尔和16岁的法布雷加斯身体条件非常的相似!!
我是我想表达的意思。身体上的差距不是他们的比较重要的差距。 |
明白你们的意思。不过我始终不会这么早就认定他。
当年沃尔科特也普遍被人看好,要不是温格给他压力,也许还在懵懂中。还有杰弗斯,实在大失所望。英格兰球员,有一定的水分,也有小小可能是温格为了迎合英国媒体……
37°2 - 8/5/2008 11:22:00 PM
看过这小子的发挥,就知道是个好胚子
BergkampLau - 8/6/2008 12:2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8-5 0:47:00 发表
19号球衣
这样的待遇 |
是的,官网已经确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