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0080 - 8/12/2008 1:17:00 PM
如果VELA这赛季还要被租借出去,那就实在太让人失望了~我觉得现在VELA可以说是抛离了小老虎几个马位了,VELA绝对值得期待,同样也希望小老虎有好的表现
Jack_Wilshere - 8/12/2008 3:08:00 PM
贝拉几场友谊赛表现不错,那都是在他熟悉的位置上。而沃尔科特还要继续在不合适的中场右边路寻求上场机会。
4ever_gunners - 8/12/2008 5:05:00 PM
不同类型的球员吧
贝拉,我更看好他踢前锋
riquelme1985 - 8/12/2008 6:56:00 PM
小老虎的decision making实在太糟糕, 如果这几年再没突破,估计28岁以后只能去低级联赛混了......:default2:
michaelluofang - 8/12/2008 10:00:00 PM
你偷窥过麦扣的FM- -! 我靠在25岁时曾被我厂租借给当时英甲的黑池
小橙 - 8/12/2008 11:00:00 PM
T14悬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