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3246 - 8/19/2008 9:51:00 PM
怎么搞的,内部批斗大会,难怪柏杨说中国人最善于内倥,连自己内部都不团结,又怎能打败敌人呢?
爱屋及乌,知道吗
Pryce - 8/19/2008 9:52:00 PM
阿本是沾了德哥光啊,静静得了便宜还卖乖:default18:
D2居然没人选……
怪兽叔叔 - 8/19/2008 9:5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19 21:49:00 发表
虽然黑克里希的只有你一个,但你可是ACN的三朝元老功勋老臣风云人物,我冲着你我也不能漏了他呀 |
我也冲着你最后一句,我马甲真身都应该投他一票,免得别人说你是脑残
cscscs - 8/19/2008 9:54:00 PM
我投罗西基和埃布埃,最讨厌这两个人
前者温格为了他这些年在边锋位置一直薄弱
后者个人不喜欢他踢球
pires84917 - 8/19/2008 9:55:00 PM
德哥的人气很旺啊....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9:57: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8-8-19 21:51:00 发表
怎么搞的,内部批斗大会,难怪柏杨说中国人最善于内倥,连自己内部都不团结,又怎能打败敌人呢?
爱屋及乌,知道吗 |
这叫娱乐,与人斗,其乐无穷啊!
ACN的历史就是一部斗争史,当然,目前这个历史阶段的主要矛盾是黑与蜜的矛盾,矛盾通过自身的运动促进ACN向前发展,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求同存异、共谋发展、和谐一体!
Pryce - 8/19/2008 9:59:00 PM
论坛只有一种声音的话就不好玩了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9:59:00 PM
阿木竟然还保持清白之身。。。
Pryce - 8/19/2008 10:02:00 PM
不急,37还没露脸呢
catkingj - 8/19/2008 10:09:00 PM
:default6:
你说你想选他?
罗宾范佩尔西 - 8/19/2008 10:35:00 PM
克里希在防守上是雷
johnchen01 - 8/19/2008 10:38:00 PM
我沒有選地球人都知道的答案
怪兽叔叔 - 8/19/2008 10:40: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19 22:35:00 发表
克里希在防守上是雷 |
那一票是你选的么/??
罗宾范佩尔西 - 8/19/2008 10:43:00 PM
我没选...但我感觉他防守不可靠,控球不好,进攻时和队友也没有配合
怪兽叔叔 - 8/19/2008 10:44:00 PM
我觉得他防守可以了,就是进攻能力太差了
大好头颅 - 8/19/2008 10:44:00 PM
不是说和纳斯里很来电?
罗宾范佩尔西 - 8/19/2008 10:45:00 PM
有一点可以肯定,克里希这几年几乎没进步,让我心痛
怪兽叔叔 - 8/19/2008 10:46:00 PM
你这句话,恐怕会受到不少人的反驳。。。
我认为进步了,只是进步不大
罗宾范佩尔西 - 8/19/2008 10:47:00 PM
相比进攻,防守更雷
确实和纳斯里来电,同胞,外加年龄相近
第一场比赛结束后这两人来过电
怪兽叔叔 - 8/19/2008 10:49:00 PM
所谓的来电,估计是在生活上经常打打电话吧。。。
不能因为一个传球制造了杀机就说他们来电
罗宾范佩尔西 - 8/19/2008 10:50:00 PM
呵呵,我就是这么认为的,04年看到他的时候就觉得他有潜力,尤其是边路突波时不时地闪光,4年后的现在,真没感觉有什么进步,可能传中质量稍微有点提高了,其他为0...0
怪兽叔叔 - 8/19/2008 10:52:00 PM
个人认为EVRA很好很强大,内裤的选择很正确
henry神 - 8/19/2008 11:03:00 PM
AD,埃布一出谁与争锋
布拉特 - 8/19/2008 11:28:00 PM
发现了一个问题:
德黑纵然再黑,也只有一票;德黑纵然再多,也还有德蜜
但是艾布呢?也许大家都只是淡淡地黑,没有埃蜜吧?
因此,我预测,艾布夺魁
.SB8 - 8/20/2008 8:29:00 AM
埃布根本没有蜜的,不算是争议。
本特纳的入选更多的是因为卷入到德黑德蜜的大战当中了,要不然,他不会有多大争议的。
george.arsenal - 8/20/2008 8:34:00 AM
没看帖子就投票了,可惜啊
要不然再投个爱不爱
george.arsenal - 8/20/2008 8:38:00 AM
爱不爱,爱?不爱?本身就很有争议
michaelluofang - 8/20/2008 9:16:00 AM
酒肉和谁来着- -?看完这3页帖子我都忘了投过谁了 不过吧 酒肉和宋我真是一个都不看好 还有所有圆脸男 包括傻图 恩 我不看好他们的相貌
忧郁の心→岚 - 8/20/2008 9:16:00 AM
LZ列举的队员中没有一个想黑的
persie17 - 8/20/2008 9:20:00 AM
克里希,哪个球队喜欢英超最佳左后卫的,把他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