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忧郁の心→岚 - 8/21/2008 10:14:00 AM
边后卫的有益补充 over
xlfour1 - 8/21/2008 10:21:00 AM
:green8: 本来就对签约不报多大希望,反正有人来就可以了
希尔维斯特 - 8/21/2008 10:22:00 AM
我来了
roger663 - 8/21/2008 10:32:00 AM
照这样下去,明年大家都散了吧
Arsally - 8/21/2008 10:33:00 AM
65L就这么大摇大摆的来了……莪还以为你会小潜水一段时间嘞……
礼貌性滴:ACN欢迎你……
:green24:
CarlosVela - 8/21/2008 10:33:00 AM
Cygan的衣钵....会继承吗?
忧郁の心→岚 - 8/21/2008 10:33:00 AM
这消息 最早就是他爆的
roger663 - 8/21/2008 10:36:00 AM
68L的签名,贝拉和多斯桑托斯两个感情很好啊
steven14 - 8/21/2008 10:37:00 AM
对于这笔签约确实有点不置可否,,希望还能签个后腰~~
Henry3246 - 8/21/2008 10:40: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8-21 10:32:00 发表
照这样下去,明年大家都散了吧 |
:default3: 一年比一年差,再这样下去明年可能真的要散了
luzi17 - 8/21/2008 10:47:00 AM
个人认为西尔威斯特做替补还是不错的
全能型后卫,非常实用
becks1120 - 8/21/2008 10:54:00 AM
不看好,从死敌签个板凳临退役球员。来了也就是个板凳,而且中卫给他踢相当不放心,巅峰已过,边后卫板凳坐穿也就差不多了
怪兽叔叔 - 8/21/2008 10:55:00 AM
去死吧,死曼联的走狗
sd123kb - 8/21/2008 10:58:00 AM
:default20: 早上起来看到这消息,不得不说,跳跃性极强的转会啊。
:default19: 难道这就是最后一炮?
persie17 - 8/21/2008 11:01:00 AM
凭他和温格的关系,很可能是在曼联卧了9年的底,现在功成名就,回来拿温格的工资了
4ever_gunners - 8/21/2008 11:05:00 A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8-8-21 9:21:00 发表
囧~~~~~~~~~~~~不是吧 老板 这也太雷人了 4E传这个消息的时候几乎没人相信全当BTD处理的......
昏倒了 4E你个乌鸦嘴:default20: |
大哥啊,管我什么事啊:default8:
sd123kb - 8/21/2008 11:06:00 AM
怎么会是这个人,后腰呢?我们要后腰!!
ff51 - 8/21/2008 11:06:00 A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21 11:01:00 发表
凭他和温格的关系,很可能是在曼联卧了9年的底,现在功成名就,回来拿温格的工资了 |
三年之后又三年,终于盼到了这一天
pires84917 - 8/21/2008 11:07:00 AM
LS说得也有道理~~
罗宾塞斯克 - 8/21/2008 11:14:00 AM
吗了隔壁 是我一个曼狗的乱伦迷在qq上告诉我这个消息的 结果来这一看 吗了隔壁
散了吧
买他 还不如留着G19打中卫呢 吗了隔壁 over
Jonas - 8/21/2008 11:26:00 AM
估计曼狗的人都在偷笑了。。老温确实越来越糊涂了!!
.SB8 - 8/21/2008 11:28:00 AM
原帖由 luzi17 于 2008-8-21 10:47:00 发表
个人认为西尔威斯特做替补还是不错的
全能型后卫,非常实用 |
我也是这个看法。
但如果这就是最后一签的话,阿森纳新赛季无望了。
怪兽叔叔 - 8/21/2008 11:30:00 AM
曼狗的人,无论怎么样我都很难接受,更何况是一个漏勺
henry神 - 8/21/2008 11:33:00 AM
教授就是教授,出手果然出乎意料
我最和谐 - 8/21/2008 11:35:00 AM
大家注意和谐
sd123kb - 8/21/2008 11:35:00 AM
猫扑网上也有个教授,叫猥琐叫兽。
怪兽叔叔 - 8/21/2008 11:38:00 AM
有经验??是有愚蠢失误的经验吧?
罗宾塞斯克 - 8/21/2008 11:48:00 AM
经验能丰富过G19? 满连人 多合适做替补 都不能被接受 难道明天就能和热狗称兄道弟了?
nuiw - 8/21/2008 12:08:00 PM
很好,后防需要补充,肯定不贵,经验丰富
不过,明年有人要走人了,加队>S6
sword - 8/21/2008 12:19:00 PM
老子被彻底的雷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