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跌眼镜!!!阿森纳求购古兹曼,森德罗斯不是租借而是卖出!!
GiGi@Leung - 8/28/2008 5:19:00 PM
Arsenal are set to snap up Feyenoord’s Jonathan de Guzman, with boss Arsene Wenger making a £12million approach for the midfield enforcer.   The Canadian-born 20-year-old has recently been in action for Holland in Beijing after securing Dutch citizenship in January. Inevitably, his no-nonsense style has drawn comparisons with Manchester United's Owen Hargreaves. Yet de Guzman is very much seen as his own man, and will join Arsenal to link up with fellow Dutchman Robin van Persie, despite interest from Premier League rivals Everton.
GiGi@Leung - 8/28/2008 5:19:00 PM
似乎快搞定了。。。。。。。。。
怪兽叔叔 - 8/28/2008 5:43:00 PM
谢谢LZ更新,问题是价格,我认为800万是最高的了
Allen3 - 8/28/2008 6:42:00 PM
FM买来当右边锋使 我们买来继续中场万金油?
jaychou - 8/28/2008 8:00:00 PM
进攻路线的:default11:   不需要 身体单薄不需要 我们现在需要 被别人打反击的时候 能有效阻断对方传球路线的人 防突破好的
4FRANCESC - 8/28/2008 8:04:00 PM
要是能像之前的F16那样凶猛也好。。。要不就等死了
杜加里 - 8/28/2008 8:23:00 PM
不对啊,记得没错的话,他应是边锋,怎么说是后腰呢
jaychou - 8/28/2008 8:45:00 PM
神啊  赐个后腰吧`   英超是 四线做战啊  本队的玻璃又那么多   让这帖存在3天吧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cscscs - 8/28/2008 8:46:00 PM
神啊赐个兽腰MM过来:default5:
jaychou - 8/28/2008 8:47:00 PM
枪手最后引援将揭谜底 温格1200万镑直指超新星2008-08-28 10:41:27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莫罗  网友评论 41 条 进入论坛 网易体育8月28日消息: 温格的签约计划,一直是英伦媒体关心的,在阿隆索逐渐远离酋长球场后,许多人也猜测阿森纳是不是就以现在这套班底征战新赛季了。不过欧冠资格赛出线后,枪手至少能收入1200万英镑,这也给温格添置人手增加了筹码。 德古兹曼被普遍看好据《太阳报》报道称,温格已经瞄上了费耶诺德的攻击手德古兹曼,而预计报价正是1200万英镑。20岁的德古兹曼刚代表荷兰国奥队打了奥运会,表现不俗,而他本人其实是加拿大人,成年后才转入荷兰国籍,所以也被英国人称为“荷兰版的哈格里夫斯”。 德古兹曼攻守兼备,技术很全面,而温格也不是随性的心血来潮,事实上温格已经盯梢了他至少两年,而从他刚在费耶诺德扬名后,其基本资料就已填入了阿森纳详尽的球探数据库中。目前,埃弗顿也在追逐德古兹曼,但阿森纳对年轻球员的吸引力无疑是太妃糖无法相提并论的。 德古兹曼有个大哥儒利安在西甲拉科鲁尼亚踢球,同样也在一月取得了荷兰国籍。不过与大哥不同的是,心高气傲的德古兹曼拒绝了加拿大国家队的邀请,并在今年3月正式代表荷兰21岁以下青年队出场,5个月后他就随荷兰奥运队来到中国打比赛。 经过奥运会镀金后,德古兹曼也有了向西欧大球会挑战的愿望,近日他就公开表示渴望投奔酋长球场:“我梦想中的俱乐部是阿森纳和巴塞罗那,如果这样级别的球会对你表示兴趣,你是不可能说不字的。我当然对阿森纳敞开大门,而就我所知,费耶诺德也愿意听听他们的报价。不过我还没有和任何人有过交流,没有和费耶诺德,也没有和其他俱乐部。” 《太阳报》宣称,温格希望德古兹曼成为法布雷加斯的理想搭档,不过与他的大哥不同,德古兹曼并非防守任务为重的后腰,他会比阿隆索更适合阿森纳吗?仍是疑问
christmasnow - 8/28/2008 9:09:00 PM
看看FM里的数值,就这样放了,还真是,舍不得啊:default8:
iceupzhang - 8/28/2008 9:43:00 PM
最后的结果是谁也没来。来的都是玻璃。
wwd1118 - 8/28/2008 10:25:00 PM
情况 到底怎么样,,‘
BergkampLau - 8/28/2008 10:37:00 PM
还有4天,转会窗从本赛季起,已改为9月1日
BergkampLau - 8/28/2008 10:43:00 PM
从Barry到Alonso,再到Johnson,现在又来个古兹曼!还有完没完啊?一个比一个......:default1:
不懂我的心 - 8/28/2008 11:07:00 PM
溫格,求你買个人吧~
不在状态 - 8/28/2008 11:28:00 PM
若来季还是已卖人为主  现在买了也无多大用处 还凭添工资  :default10: ..
阿仙与奴奴 - 8/28/2008 11:40:00 PM
最后的结果是song打后腰!:default2:
枪手风之子 - 8/29/2008 8:42:00 AM
他哥哥很厉害,他我就不了解了
george.arsenal - 8/29/2008 8:55:00 AM
希望能来
loenkoo - 8/29/2008 2:42:00 PM
  新浪体育讯 在前日主场迎战特温特的欧冠资格赛之前,温格曾表示:“如果在转会窗关闭前我发现了一个球员,我会签下他。”如今,这个温格的最后一个引援对象浮出水面。据悉,他就是现效力于费耶诺德的荷兰小将乔纳森-古兹曼。   现年20岁的古兹曼司职防守型中场,由于同样出生于加拿大,他一直被誉为“荷甲的欧文-哈格里夫斯”。古兹曼12岁时加盟费耶诺德,由于年龄限制直到18岁生日当天(2005年9月12日),才得以就代表费耶诺德一线队登场比赛。不过谁料他立即大放光彩,在18天后与威廉二世的比赛中,打进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进球。05年迄今古兹曼已为费耶诺德出战83场,打进18球。目前古兹曼与费耶诺德的合同截止至2010年。   古兹曼家族是足球世家,他的哥哥朱利安-古兹曼,目前效力于西甲拉科鲁尼亚。有意思的,哥哥选择了为祖国加拿大出战,而弟弟乔纳斯拒绝加拿大队的召唤而为荷兰效力。乔纳斯在今年一月加入了荷兰国籍,他不仅于今年3月正式代表荷兰U-21队参赛,还入选荷兰国奥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甚至有4次为荷兰队出场的记录。   其实2年之前,阿森纳的球探就已经发现了他。现在弗拉米尼、吉尔伯托-席尔瓦出走之后,枪手面临后腰匮乏的尴尬局面,这让温格不得不讲目光投向转会市场。据《太阳报》报道,阿森纳为古兹曼报价为1200万英镑。   除了阿森纳,埃弗顿也有意引进古兹曼,但球员自己更倾向于加盟阿森纳这样的豪门:“我的梦想就是为阿森纳或者巴塞罗那踢球,如果像那样的豪门对你产生了兴趣,你几乎没有抵抗力去拒绝。”这位20岁的小将甚至透露,费耶诺德也乐意将自己送往酋长球场,“我对加盟阿森纳充满了兴趣,并且我听说费耶诺德俱乐部也很愿意听听他们的报价。”   无疑,1200万引进古兹曼,又将是一笔典型温格风味的引援。虽然温格曾多次公开声称“不想花3000万英镑甚至4000万英镑买一名球员”,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手里并没有购买强援的银子,起码主席菲兹曼是这么承诺的。据《太阳报》报道,菲兹曼公开宣称,如果温格需要花费3000万英镑来引进一名球星的话,俱乐部绝对会点头答应:“如果温格说‘我想引进这名球员,不过他价值3000万英镑,我能买吗?’答案将是肯定的。很明显是肯定的,没有任何问题。他花在谁身上不是由我们决定的,而且永远不是,我们全力支持他。”
loenkoo - 8/29/2008 2:42:00 PM
沙发干掉等确切消息。。。:default1:
cscscs - 8/29/2008 2:44:00 PM
天空体育不是已经否决了么,贵买不起,新浪出的新闻太旧了
枪手风之子 - 8/29/2008 2:45:00 PM
版主来处理吧,太慢了,教授已经说了,太贵,买不起
loenkoo - 8/29/2008 2:48:00 PM
感觉温格肯为他出12M,等着看吧:default5:
枪手风之子 - 8/29/2008 2:53:00 PM
如果他来 将是教授近年来第三次将一名攻击中场改造成防守中场
4FRANCESC - 8/29/2008 10:11:00 PM
没事找事干,果真这样,还不如再花400W买阿隆索呢,除了年龄各方面都比古兹曼强多了。。。
BergkampLau - 8/29/2008 11:5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29 14:53:00 发表 如果他来 将是教授近年来第三次将一名攻击中场改造成防守中场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曼鱼和车仔争得死去活来,为红牌而生的Mikel
zangjing - 8/30/2008 12:01:00 AM
又是小妖!!!!!
7月6号 - 8/30/2008 11:45:00 AM
FM里古兹曼是个中场多面手.还是不错的!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大跌眼镜!!!阿森纳求购古兹曼,森德罗斯不是租借而是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