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贝拉首演惊四座 枪手有了自己的“帕托”
怪兽叔叔 - 9/1/2008 1:23: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9-1 11:44:00 发表 Pato是别人吹出来的 实力没名号响的最典型的例证 咱Vela要比,就跟Fab比,不如说是我们的新一代的Fabregas
PATO可不是吹出来,我记得对咱们的比赛的时候,良好的技术,一流的突破,一流的速度,还是给我很深的印象。。 个人希望VELA像隔壁的TEVEZ那样就好了
pires84917 - 9/1/2008 1:48: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9-1 11:44:00 发表 Pato是别人吹出来的 实力没名号响的最典型的例证 咱Vela要比,就跟Fab比,不如说是我们的新一代的Fabregas
同感,我也认为帕托是个大水货...........
michaelluofang - 9/1/2008 1:59:00 PM
请关注帕托在AC的表现 他那冲击力可不是闹着玩的
pires84917 - 9/1/2008 2:41:00 PM
你要他来试试英超的后卫就知道了..........
怪兽叔叔 - 9/1/2008 2:42:00 PM
那你叫卡卡,梅西来英超试试。。。
Reyes09 - 9/1/2008 7:00:00 PM
我也很喜欢他
枪手风之子 - 9/1/2008 8:35:00 PM
英超的防守没什么可吹嘘的 就靠岛国人自己的一套规则玩废人 到了欧洲赛场就剩拿牌了
怪兽叔叔 - 9/2/2008 1:56:00 AM
LZ正解,TORRES就是英超的后卫就是垃圾。。。
kkdowning - 9/2/2008 9:09:00 AM
贝拉本赛季至少10球5助攻 3年内必成又一清纯偶像 4年内国内电视能看到他的广告 5年内名动欧洲 卡洛斯.贝拉,瞧这名字,多牛D啊
michaelluofang - 9/2/2008 10:06:00 AM
贝拉是啥- - 贝拉米的兄弟?
就一剑 - 9/2/2008 10:12:00 AM
贝赫拉米的缩写:default2:
12
查看完整版本: 贝拉首演惊四座 枪手有了自己的“帕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