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新一代传球大师横空出世
BergkampLau - 9/2/2008 8:36:00 PM
那我改小一点
senecio - 9/2/2008 8:50:00 PM
怎么不说是齐达内呢
CarlosVela - 9/2/2008 8:55:00 PM
BOSS,我以后就叫他传球大师了
Pryce - 9/2/2008 8:58:00 PM
Master.Eboue,这名头很叼
4ever_gunners - 9/2/2008 8:59:00 PM
The Midfield Maestro   Emmaneul Eboue
無敵槍手 - 9/2/2008 11:47:00 PM
教授也太过头了吧?才一两场就把一个粗哥说得那么幽雅了?恐怕你老人家自己也不会相信自己说的吧?
37°2 - 9/3/2008 1:18:00 AM
这话说的也太脑残了
西24 - 9/3/2008 1:43:00 AM
留着没用的人,早前不是想卖掉他吗?
xlfour1 - 9/3/2008 9:53:00 AM
上天保佑,爱不爱快快开窍:default24:
tomcat - 9/3/2008 10:31:00 AM
开窍吧都交了几个赛季的学费了
亨利14号 - 9/3/2008 10:56:00 AM
还是刚开始打右边后卫时,令人激动~~~~~强悍!!   现在……: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9/3/2008 11:28:00 AM
他有开窍么?就一脚好球而已,日子还长
loo510 - 9/3/2008 11:52:00 AM
看来你们还是不明白啊``这句话 温格不是说给你们听的,是说给埃布埃听的,给他增长一下信心`` 温格就象在教小孩,不断的鼓励,赞美``让这些小孩子快点成长而已``虽然埃布埃已经是一个老鸟了``呵呵
枪手风之子 - 9/3/2008 12:09:00 PM
楼主的标题党忽悠了所有人 建议大家看原文 教授原话说的很中肯 丝毫没有吹牛
kkdowning - 9/3/2008 12:10:00 PM
大师,好好踢
tomcat - 9/3/2008 9:10:00 PM
才几场比赛传球大师就助攻就超过上赛季了 的确进步很大
枪手风之子 - 9/3/2008 9:14:00 PM
我觉得埃布埃最大进步不是什么传球 而是接球位置的选择合理而且聪明多了 与其他球员的联系配合也多了 如果他能够上接阿德巴约下连萨尼亚 并更多的出现在中路接球 他将会为球队赢得大量的任意球机会 接下来的工作就交给纳斯里和范帕西了
cscscs - 9/3/2008 9:17:00 PM
我看到的是大多时候反击球都从他那里被断,是的,很有冲击力,但最后一传或最后一击奇烂无比.
枪手风之子 - 9/3/2008 9:20: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9-3 21:17:00 发表 我看到的是大多时候反击球都从他那里被断,是的,很有冲击力,但最后一传或最后一击奇烂无比.
所以说他需要更多的与其他球员呼应 他不是赫莱布那种靠自己带动大家的球员 而是需要大量的呼应
就一剑 - 9/3/2008 9:35:00 PM
他上赛季为止是还融入不了进攻体系,传球传丢,带球带丢,跑位跑丢,能力倒是其次,起码这个要做好
大好头颅 - 9/3/2008 10:16:00 PM
从联赛的前三场球来看,埃布大有开窍的趋势,上个赛季他是适应期,在右前卫上很明显的带有右后卫的痕迹,活动区域过于狭长,显得与萨尼亚重叠,而且出球线路单一。 这个赛季明显感觉开始更靠中间,往禁区也走也更坚决,威胁也大很多了。 其实,他应该多练练射门了
daniellestat - 9/3/2008 10:18:00 PM
射门的感觉需要长时间磨砺的,H13从德国到英国那么多年了还是和国足那批人的射术差不多...:default8:
tomcat - 9/3/2008 10:37:00 PM
h13是缺少射门的欲望
天地一火枪 - 9/4/2008 12:28:00 AM
有点像上赛季初F16的样子。
Allen3 - 9/4/2008 12:47: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9-4 0:28:00 发表 有点像上赛季初F16的样子。
希望如此 如果真开窍了实乃我厂大幸:default5:
christmasnow - 9/4/2008 12:30:00 PM
boss现在对eboue的培养,感觉就是ray parlour式的,想要再打造一个经典的MRC,希望他能成为新parlour,那我厂就真的赚大了
枪手风之子 - 9/6/2008 11:32:00 AM
饿 风格不同 帕队的有一脚英国式的远射 这点埃布埃并不具备 但埃布埃拿球后向前突破的威胁比帕队大多了 当然帕队的技术和大局观都是值得埃布埃学习的
浩斯 - 9/6/2008 9:22:00 PM
他是传球大师?那小法算什么!这也太能扯了吧!
tomcat - 9/7/2008 2:00:00 PM
百度了一下传球大师 排第一的居然是爱不爱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新一代传球大师横空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