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白加黑 - 9/16/2008 12:33:00 PM
双冠?太轻易了,
加一个祖宗杯啦,三冠吧..
xlfour1 - 9/16/2008 12:56:00 PM
小JJ太脆弱了....:default8:
我不是阿发 - 9/16/2008 4:58:00 PM
我发现一剑的眼光真独到,,不是喜欢赫莱布之流,就是喜欢罗斯基之辈
以后我们知道了,凡是他看中的就是一个大水货:default17: :default17: :default17: :default17: :default17:
xiu_song - 9/16/2008 5:09:00 PM
他就是我心目中的皮雷接班人:default11:
becks1120 - 9/16/2008 5:09:00 PM
看来最后不是200W售出,就是免费转让。只求在我厂剩下的时间表现出色。个人还是相当喜欢罗西基的,从多特蒙德就很欣赏
kkdowning - 9/16/2008 5:21:00 PM
同ls
人怕病来磨啊
BergkampLau - 9/17/2008 3:41:00 PM
唉.....就这样被无了期的伤病给害了:default1:
george.arsenal - 9/18/2008 10:33:00 AM
太玻璃了
希望能彻底痊愈
37°2 - 9/18/2008 10:07:00 PM
经纪人怒斥荒唐传闻:罗西基不会因伤提前退役
37°2 - 9/18/2008 11:19:00 PM
不乐观
Arsally - 9/18/2008 11:20:00 PM
怎麽这麽严重呢……
Pryce - 9/18/2008 11:31:00 PM
MLGB,他究竟是什么伤
怪兽叔叔 - 9/18/2008 11:37:00 PM
该不会是结石吧???:default10:
37°2 - 9/18/2008 11:48:00 PM
三鹿??
上海Edison - 9/19/2008 12:01:00 AM
叫医生给开点脑残片吧
罗宾塞斯克 - 9/19/2008 12:46:00 AM
什么玩意啊? 断腿都能治好 他却治不好 是不是被误诊了 医疗水平:default9:
Noriping - 9/19/2008 1:10:00 AM
估计是牛奶喝多了吧,不过没关系,一起和刘翔去美国疗伤吧
kkdowning - 9/19/2008 11:49:00 AM
难道中了分筋错骨手
CarlosVela - 9/19/2008 3:04:00 PM
实在不行用假腿吧
看了残奥会,发现假的也蛮好用的
枪手风之子 - 9/19/2008 5:06:00 PM
无语了 就算伤好了 等到能够出场起码也得一个月 一来是太长时间不踢球 二来是你们看罗西基现在都胖成什么样子了
ff51 - 9/19/2008 5:15:00 PM
还没完全适应就伤伤停停那么久,解约算了……
laolu - 9/19/2008 9:26:00 PM
支持你,R7
37°2 - 9/20/2008 9:01:00 PM
杜杜如果先复出就讽刺了
pires84917 - 9/20/2008 9:47:00 PM
快点回来吧,好想你了
37°2 - 9/23/2008 1:19:00 PM
捷克国家队的队医帕维尔-科拉尔曾经公开了一条小道消息,他表示罗西基的肌肉结构天生“畸形”,他的大腿后侧的肌肉比平常人更紧张一些,而正是这些不平衡的肌肉导致了罗西基的多伤体质。科拉尔还表示这种结构很难根治,必须让其个人保持纠正性的锻炼才有助于减少受伤。
kkdowning - 9/23/2008 1:20:00 PM
天妒英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