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格森温格罕有微笑联手 透露2人常喝酒吃饭
tomcat - 9/23/2008 5:16:00 PM
穿西装还是温格帅点
kkdowning - 9/23/2008 5:21:00 PM
这么说就是承认自己是曼狗咯 你来耍没关系,乱说话就没意思了 所以也不要奢望别人对你客气
kkdowning - 9/23/2008 5:25:00 PM
你说得对,我狭隘 但是有一点,如果曼联球迷来这,知道礼貌为何物,我也会客气的 曼狗是说那些无礼取闹的
怪兽叔叔 - 9/23/2008 5:25:00 PM
原帖由 Albrechetson 于 2008-9-23 17:22:00 发表 你认为谁是曼狗还用得着理由,日啊 我是博爱的英超米,不像你这么狭隘
我们是专一,不像你哪么泛滥。。。 真可怜,英超这么多球队居然找不出一个可以支持的。。。看球有什么意思,只能看热闹了
xiongxiong - 9/23/2008 5:31:00 PM
水~~~~
阿仙与奴奴 - 9/23/2008 10:35:00 PM
“大场面往往能决定一个赛季的结果,而通常我们认为的大场面,就是踢曼联。” 车仔被无视,很惨很受伤...boss说的话..: 很狠很现实..:default7:
展望新枪手 - 9/23/2008 10:44:00 PM
这个是很好的事情 和谐 和谐 真正的对手是彼此尊重而不是敌视....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23/2008 11:48:00 PM
好久不见ls出来喷温格了
fflowers - 9/23/2008 11:58:00 PM
当英超没有这两位,我们看啥啊。 从温格进厂到现在,做为球迷都难免感觉沧桑。
gun333 - 9/24/2008 12:44:00 AM
ha .突然对苏格兰人  恶感变少许多
tomcat - 9/24/2008 12:04:00 P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9-23 17:31:00 发表 水~~~~
水~~~~
luzi17 - 9/24/2008 12:08:00 PM
哈哈,有点意思~~~
fintanwxy - 9/24/2008 1:45:00 PM
我反倒有些伤感:两老头喜笑颜开的时候,也是快到归隐的时候了。也许以后再也难见精彩的温弗巅峰对决了。
michaelluofang - 9/24/2008 8:17:00 PM
属于他们的传统英超快落幕了 他们当然要固守住这最后一块小阵地 很遗憾的是 本来还应该有基冈的- - 挺喜欢这家伙
nomad1 - 9/24/2008 8:44:00 PM
沒想到可以如此和諧>..
BergkampLau - 9/24/2008 8:50:00 PM
惜英雄,重英雄.... 大家都知道,在没有外国资金之前,哪几支球队是最有竞争力的
Jack·Wilshere - 9/25/2008 3:10:00 AM
惺惺相惜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弗格森温格罕有微笑联手 透露2人常喝酒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