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9/22/2008 12:24:00 AM
完全不是等级的较量,曼联今年可以考虑和利物浦争夺一下第三
弗格森是老糊涂了,少了奎罗斯,他一个人根本玩不转,强行把贝尔巴托夫塞入主力阵容也就算了,还撤下特维斯,特维斯是曼联前场技术打法的源头,他是真不明白还是装糊涂?
裁判,又是裁判,裁判逼平了切尔西!
Allen3 - 9/22/2008 12:30:00 AM
Tevez赶快去曼城吧
:default5:
上海Edison - 9/22/2008 12:32:00 AM
S18没注意 但内维尔已经一黄了阿...第二张黄牌基本上你只要不太过分 裁判很少会掏的
至少我觉得尺度掌握的不错 切尔西没能赢完全是阿内尔卡太臭所致 乔科尔今天也完全不在状态
george.arsenal - 9/22/2008 10:35:00 AM
我厂的板凳与伤病,我厂要夺冠首先要战胜自己
fintanwxy - 9/22/2008 11:56:00 AM
这场比赛切尔西确实是场面明显占优,但曼联的几次射门和反击打得更有威胁。曼联主场也许不会打成这样。
个人感觉贝巴到曼联踢球其实是双输,特维斯很重要。
枪手风之子 - 9/22/2008 12:04:00 PM
特维斯和小马两个阿根廷人真是太好用了,可惜啊
怪兽叔叔 - 9/22/2008 12:14:00 PM
曼联这帮人什么冠军都拿到了,出现这种情况很正常。。。弗格森应该考虑换血了
枪手风之子 - 9/22/2008 12:16:00 PM
曼联已经换血了呀,几个老的现在也不太上了,大内维尔的机会不多了应该,吉格斯和斯科尔斯还是能够和年轻人竞争一下的
怪兽叔叔 - 9/22/2008 12:21:00 PM
我的意思是把C罗,鲁尼,费迪南德这些功臣给买了。。
天地一火枪 - 9/22/2008 1:19: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22 12:21:00 发表
我的意思是把C罗,鲁尼,费迪南德这些功臣给买了。。 |
这话相当有水平,赞一个。
我觉得卖C罗就够了,双冠的光环,他一人占了一大半。
henry神 - 9/22/2008 1:38:00 PM
这周过的真开心,完美了
晴天¤娃娃 - 9/23/2008 3:29:00 PM
确实获利啦
小角度传中 - 9/23/2008 3:46:00 PM
曼联联赛开打才几轮呀,又是碰利物浦又是碰切尔西的,也挺不容易啊
tomcat - 9/23/2008 5:00:00 PM
我们一定要在前段拉开距离啊 曼联好像还打少一场吧
xiongxiong - 9/23/2008 5:58:00 PM
果然获利了~~~~榜首~~~~:default11: :default11:
37°2 - 9/25/2008 12:31:00 AM
我们上赛季占据榜首的时间也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