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妖人贝拉三射一传恐怖爆发 本特纳赞贝拉完美终结者:为他守望两年绝对值!
怪兽叔叔 - 9/24/2008 12:56:00 PM
不过这两年,后腰这位置上缺乏强壮的身体却是事实。。
cscscs - 9/24/2008 12:58:00 PM
啥时候老温搞个亚当斯式的年轻后卫来,前锋已经泛滥成灾
白加黑 - 9/24/2008 1:00:00 PM
不单后腰, 后卫线的身材也不咋的.
.SB8 - 9/24/2008 1:01:00 PM
不只是前锋泛滥成灾,连后腰都是进攻型的泛滥成灾,防守型的都很少,边后卫也是攻强于守,还有那个10号队长,给我们留下印象最深的不是防守时表现有多少好,而是关键时刻进了俩球。
白加黑 - 9/24/2008 1:04:00 PM
同上.
怪兽叔叔 - 9/24/2008 1:04: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9-24 12:58:00 发表 啥时候老温搞个亚当斯式的年轻后卫来,前锋已经泛滥成灾
小霍伊特,哦耶
白加黑 - 9/24/2008 1:07:00 PM
06年世界杯前看了墨西哥的热身赛, 那踢球才叫整体好看,但身材差的很,巴萨的马昆斯是唯一有点防守能力的球员. 但球赛不是表演,成绩不咋好.
怪兽叔叔 - 9/24/2008 1:09:00 PM
墨西哥主要是有技术,而且打法赏心悦目。。
枪手风之子 - 9/24/2008 1:18:00 PM
墨西哥人才是足球场上的舞者,看看布兰克看看坎波斯,巴西人和阿根廷人都得汗颜
cscscs - 9/24/2008 1:19:00 PM
听说俺的宋受伤下场了
白加黑 - 9/24/2008 1:22:00 PM
还有CLICHY的受伤,温格的乡里西某有机会替补了
kkdowning - 9/24/2008 1:30:00 PM
冬瓜头再不出勤,就该扣工资了
逆风 - 9/24/2008 5:36: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9-24 13:30:00 发表 冬瓜头再不出勤,就该扣工资了
千万别催冬瓜出勤,一提起冬瓜我脑子就闪出他在曼联时的乌龙
罗宾范佩尔西 - 9/24/2008 5:49:00 PM
目前所要的小妖里,只有他才能真正佩得上“妖”字
catkingj - 9/24/2008 5:53:00 PM
:default4: 大妖萌啊。
怪兽叔叔 - 9/24/2008 5:56:00 PM
:default10: 传奇球星。。。
catkingj - 9/24/2008 5:58:00 PM
教授给大妖的最终目标是中路影子前锋,为什么不把大妖练成第2个乔科或者皮雷捏。。。。
罗宾范佩尔西 - 9/24/2008 6:03: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9-24 17:58:00 发表 教授给大妖的最终目标是中路影子前锋,为什么不把大妖练成第2个乔科或者皮雷捏。。。。
快去直播8看看集锦,他这料绝对是用来打前锋的
catkingj - 9/24/2008 6:06: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9-24 18:03: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9-24 17:58:00 发表 教授给大妖的最终目标是中路影子前锋,为什么不把大妖练成第2个乔科或者皮雷捏。。。。
快去直播8看看集锦,他这料绝对是用来打前锋的
:default10: 抱歉,刚睡醒,把小威跟大妖弄混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24/2008 6:08:00 PM
http://bbs.zhibo8.com/viewthread.php?tid=56910&extra=page%3D1 看集锦的地址
skr0828 - 9/24/2008 7:19: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24 12:45:00 发表 等他们快退役得时候,说回忆录吧:我真他妈后悔离开阿森纳
说的好
天地一火枪 - 9/24/2008 8:08:00 PM
我比较支持37的看法,德尼尔森的上位,是在牺牲小法的进攻,让小法转去做防守了。
michaelluofang - 9/24/2008 8:10:00 PM
新浪式标题- - 梅西级- -?老实说我真不觉得像梅西有啥好攀比的 他至今无法在433之外的阵型里找到自我和对方球门
37°2 - 9/25/2008 1:51: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9-24 20:08:00 发表 我比较支持37的看法,德尼尔森的上位,是在牺牲小法的进攻,让小法转去做防守了。
怎么在贝拉的帖子里讨论这个
天地一火枪 - 9/25/2008 10:31:00 AM
风子在说后腰的事,我就顺口表表意见咯。
michaelluofang - 9/25/2008 11:06:00 AM
我还是认为阿穆比小法比更稳当
12
查看完整版本: 妖人贝拉三射一传恐怖爆发 本特纳赞贝拉完美终结者:为他守望两年绝对值!